赚钱行情才刚刚开始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5月21日 16:3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盘中小幅震荡调整,权重股表现一般,银行、地产、能源等板块表现低靡,出现明显回落,拖累股指表现;与此同时,小盘成长股表现强劲,中小板、创业板均翻红,一定程度上显示出了新一轮行情中的主热点特征。目前创业板市场已经强悍异常,从4月中旬开始就近乎连续逼空上涨,紧紧依托上涨通道的上轨线运行,已经创下2011年3月以来的新高。同时,随着行情的逐步升温,主板股指也摆脱了调整期以来的下降通道,市场的放量突破上行,也会为后市形成新的上升通道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淘金客:主升浪赚钱行情才刚刚开始  

  周二大盘围绕2300点窄幅振荡。周二的振荡,有三个目的:一是消化短线获利盘,二是解放2300点上方套牢盘,三是修复四连阳后的技术过大乖离。

  图锐:大盘悄然创下多项涨升纪录  

  沪指已经第二次五连阳,并且是穿越均线的五连阳,而深指则是见顶以来的第一次五连阳,俨然把昨天的上影线达成了上涨中继,最终突破昨日高点并且站上9400点整数关。

  股民大张:当前市场如何做到稳定获利  

  对于大盘,在确认60天线前,站住2286点依旧有望上摸2330点一线,这里存在的只是先震荡和晚振荡的区别,所以对于个股的操作依旧可为。

  老倪先生:这一波的上涨目标位  

  2340点区间可以说近在咫尺,从最近几个个交易日的量能放大的情形来看,其阻力意义不是太大,不足以导致大盘出现阶段性的调整走势。

  刘东声:接下来该是凌厉的加速上涨  

  今天的整理不同了,因为这是在已经突破了2444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乃至已经形成了短期向上的趋势。这时候纠结起来更要命。

  村长:明天要恐吓新股民了  

  老股民怕涨,持续上涨之后越涨越怕,这是因为老股民知道A股涨跌轮回的规律,涨完必跌;新股民则怕跌,新股民会越涨越兴奋。

  占豪:红三兵后板块进入良性轮动  

  操作上,继续按既定策略,即从中长线选股,从短线操作介入,既保证短线的获利机会,又要考虑中长线的布局。

  道易简:不要被沪指所迷惑  

  目前短期行情的概率很大,短线振荡是清洗获利筹码,振荡整理是为了上攻。明日出现整理,周四将出现短线方向。明日出现向上攻击,短线调整有望结束。

  玉名:关于盘面风格转换的误区  

  需要注意的是,正因为是市场中最大规模资金买入,对于股价的冲击也最为剧烈,表现在指数上就是逼空式上涨,那么同样当调整时时也会呈现快速下跌。

  王海专:明早盘或还有冲高动作 

  以沪深300指数为例,60分时K线形态中2627点是浪3高点还是浪5高点暂时还不完全确定,如果是浪3高点,明天早盘必然会再创新高结束同周期的上涨。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驻朝鲜使馆确认朝鲜释放中国船员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季末离任
  • 娱乐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交往10个月聚少离多
  • 财经中国大妈10天狂囤黄金300吨传言破产
  • 科技电商“中庸者”当当网边缘化之困
  • 博客李连杰谈壹基金:我象抱着一个炸弹
  • 读书公车车祸引出的贪腐大案:中堂
  • 教育大学生发表正反可读的百字情诗走红(图)
  • 育儿女幼师膝顶男童下体幼儿园称其系临时工
  • 钮文新:做空中国第三轮开始酝酿?
  • 陈杰:中国城市住房两极分化严重
  • 沈建光:M2激增的风险在于资产泡沫
  • 赵伟:人民币逆势升值的逻辑
  • 陈虎:消灭农民是城镇化危机还是生机
  • 徐斌:期望2015年中国经济凤凰涅槃
  • 叶檀:从鱼米之乡到毒米之乡
  • 冉学东:高盛给中国的金融业上了一课
  • 水皮:黄金的下跌之路才刚刚开始
  • 杨涛:面对热钱我们应该警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