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带领大盘展开新攻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5月16日 15:4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呈震荡上涨态势,下一步目标争夺60日线。早盘沪指下探至2211点后回升,电子、通讯板块活跃,指数震荡走高翻红;临近午盘,医药股发力,金融地产助力,沪指逼近2250点。午后金融板块火力全开,券商股领涨大盘,银行、信托板块走强,地产股发力,沪指涨幅一度超过1%,之后延续窄幅调整态势,收涨1.21%。移动支付、三沙旅游等概念走强,共21只非ST股涨停;金融、地产、计算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指数今日低开低走回落至千点附近,高估值泡沫论再引热议。

  淘金客:谁将带领大盘展开新攻势  

  如今上证指数30日线已经由下降状态在底部走平,意味着后市将开始构筑新的上涨趋势。而周线短中期均线也已经粘合向上,意味着大波段筑底已经完成。

  wu2198:即将形成突破上涨  

  随着炒作热点扩散,投资者可以挖掘涨幅相对落后中小盘品种。至于当前对中小盘股的操作要点是只低挖不追高。

  占豪:关键时刻一根放量中阳 后市突破有望 

  在大盘对多头有利的时候以个股为主,但在中期多头未确立前仍以短线为主,只要大盘再来一个放量突破,则投资者可将目标点位上移至2340点附近。

  老倪先生:迎来二八转换的契机  

  在上证综指阶段性调整的这两三个月的时间里,创业板指数在马不停蹄的向上逼空上涨,也许让一批幻想创业板补跌的人大跌眼镜。

  村长:股指大涨需提防二八切换  

  蓝筹指标股要走强了的话,投资者就得提防近期涨高了的小盘股、题材股要出现回调。

  道易简:调整是否结束明日将确认  

  目前日线还是处于整理状态,日K线是整理八天的平台,今日有调整结束的可能,明日带量突破2255点,调整结束得以确认。

  凯恩斯:如何看待创业板冲高回落  

  今天创业板指数出现回落,应当说涨多了,跌一点正常。一般千点大关都是阻力,在突破千点之后,回落进入确认一下是正常现象。

  图锐:强攻行情暗含重要风格切换  

  从今天港股表现来看,中资走势基本持平,国企指数还有所下跌,表现并不活跃,可见A股的蓝筹走势带有独立护盘性质。

  股市风云:要以平和的心态迎接主升  

  捂股是主升阶段的赚钱要点,不可因左右摇摆言论或盲目恐慌言论而过早出局,一定要以平和的心态,把行情做到大顶部到来才考虑出手。

  王海专:调整宣告提前结束 

  操作策略上,接下来几个交易日里交易股指期货的大原则是逢低做多,交易股票的投资者需要注意板块和个股之间的分化。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称菲方诚意不足 启动3项制裁
  • 体育亚冠-恒大客场2-1 视频 欧联-切尔西夺冠
  • 娱乐朱莉登《时代》切乳后还将切除卵巢
  • 财经地方政府依赖地产:房企赚1元交税1.02元
  • 科技谷歌大会:地图成最大亮点 图文实录
  • 博客柴静:专访戴假肢去救灾的女教师廖智
  • 读书历史回眸:孤悬海外的琉球怎样陷落
  • 教育高校现雷人招聘广告:女生需酒量一斤
  • 育儿男婴长四条腿出生后遭父母遗弃(图)
  • 宋文洲:做好日元长期贬值的准备
  • 陶冬:安倍经济学在走钢丝
  • 官建益:严处平安证券是市场根本性利好
  • 梅新育:美国禁用中国IT系统纯属无理取闹
  • 水皮:刘铁男毁在谁的手里
  • 袁一泓:楼市或处暴风雨前的宁静
  • 路生:高铁截胡航空公司 让机场成了鸟窝
  • 黄鸣:谁动了你的品类
  • 丁志杰:资本项目可兑换改革意义非凡
  • 李飞:经济深化转型的难言之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