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盘四个市场含义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5月03日 15:3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受欧洲央行降息消息提振,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高开,银行、券商板块强势上扬,领涨两市大盘,有色金属、钢铁、金融、石油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对于今天市场的拉升,最大的推动力就是券商,而利好支撑板块拉升是最大的动力:其一是券商创新大会召开在即,市场藉机炒作;其二牵头RQFII试点办法的三部门证监会、央行、外汇局已分别就实施RQFII试点办法做出规定或者通知。今日创业板延续强势大涨近3%,并留下跳空缺口,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占豪:周五收盘的四个市场含义

  对于当前行情,策略上观望仍然是第一要务,要观察下周最终多空谁能占据主动。只要多头一天不掌握主动,那么当前行情就是风险大于机会,就不适合做多。

  道易简:中阳是否启动行情

  下周初站稳在2222点之上,有启动冲击60日均线行情的可能,下周初收盘在2200点之下,反弹多会夭折,有望再度探底,先尝试2161点的支撑。

  wu2198:第3浪上涨正式启动

  上海综合指数重新突破2256之后,则可判断自1949.46点以来的第三浪上涨正式形成。

  疯牛说股:红包行情还没结束

  就当前市场的行情来看短期的压力2249点突破可以认为市场是牛市,而不仅仅是反弹而已。

  老倪先生:行情启动勇敢跟进

  银行券商地产三大板块成为推升大盘指数的主力品种,估计也将是今年这波行情的主流,这是我们参与行情的主要选择方向。

  股民大张:大盘离大变盘还差关键一步

  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等待大盘局面的明朗,短线成交量依旧是关注的重点,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把握低吸高抛的节奏。

  魏凤春[微博]:短期市场难有趋势性机会

  短期市场仍处于弱势寻底格局,且战且退,难有趋势性的机会,投资者应注意防范风险,需关注市场自身的力量,重在寻找经济内生的因素,轻在判断政策拐点。

  图锐:接下来的回落有望构成买点

  即便我们可以预期接下来的市场还会在2200点附近展开拉锯式的震荡反复,也很难出现3月的两次跳空大跌机会,甚至我们可以说,接下来的回落将很可能构成不错的买点。

  村长:底部初显 下周形成突破

  以今天大盘的上涨气势,形成突破是大概率事件,一旦该下降轨轨顶形成突破,则意味着两个多月来的调整行情结束、波段底部确立。

  玉名:下周再度挑战20日线魔咒

  3月28日的跳空缺口对板块压制很明显,尤其是我们看到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均是碰触这里之后产生的下跌。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一审被判无期
  •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
  • 娱乐台26岁女星宋纪妍被曝9月嫁百亿富豪
  • 财经刘志军:女晋商能用金钱为我仕途铺路
  • 科技英特尔选定新CEO:未来或押注制造技术
  • 博客马未都:中国大学生缘何投毒杀人
  • 读书王蒙尘封四十年之作:这边风景
  • 教育“牛小”调查:学区房价格暴涨近千万
  • 育儿3岁女童疑遭邻居男子性侵致下体出血
  • 谢作诗:卖淫的根本原因是经济不发达
  • 李光斗:阿迪王是否标志中国山寨时代终结
  • 罗天昊:撤县改市热的体制根源
  • 张捷:全球信用博弈的黄金战场
  • 倪金节:央企补贴不应该再给了
  • 徐斌:中国大妈扫金的逻辑
  • 叶檀:做空非阴谋 做多非爱国
  • 黄鸣:商人不应丢弃贵族精神
  • 金岩石:新国企倒逼新民营
  • 秦红:基金不再只是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