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来了吗能走多远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4月16日 18:2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两市低开走高,收盘上涨,沪指结束三连阴。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跳空低开,开盘后短暂震荡,随后反弹,完全回补当日跳空缺口后再度回落整理,午后展开反弹,深成指一度触及5日线,终以全日次高点报收。沪指收盘报2194.85点,涨0.59%;深成指收盘报8852.42点,涨1.36%;中小板综指涨1.10%;创业板指数涨1.16%;沪深300指数涨0.93%,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4合约涨0.67%。两市成交放大,沪市成交金额669.6亿元,深市成交金额568.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技术性反弹操作上仍要谨慎

  今天指数的反弹只能算是技术性的反弹,经过短暂反弹后,指数继续下跌概率较大。可以说目前的行情没有太大的参与价值,盲目猜测底部面临的风险也比较大,因此在操作方面,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继续轻仓或者空仓保持观望,静待指数企稳。

  重庆东金:地产股拉升或是诱多

  我们认为大盘低开走高,出人意料的反弹,顶住了外围市场的不利因素,场内资金谋求自救的迹象明显。总体而言,地产股引领反弹,但有文章指出,国家统计局4月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42441万平方米和352992万平方米的在施工面积,按照人均30平米计算,足以解决1.2亿人口的住房问题。市场对此利空消息并没有足够重视,但当前拉升地产股,更可能是一次诱多,大盘还难言企稳。

  大摩投资:地产金融领涨 指数低开高走

  从技术面来看,虽然整个大盘还在下跌趋势中,今天的反弹量能也一般,但是有一些权重板块像地产、保险等已经基本完成筑底,未来市场如果出现反弹那么地产保险很可能成为带盘的龙头。操作上由于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在成交量未有效放大之前建议还是暂时观望为主,对于一些跟城镇化相关的个股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谨慎关注。

  金证顾问:临近2140大底 调整动能趋弱

  大盘短期即难以一举突破上行,也难以深度杀跌。而应该会在2140点至2200点之间来回震荡为主,以便巩固相对的底部区间,逐渐弱化近期的调整动能,迎接新一轮反弹行情到来。

  倍新咨询:超跌反弹还需观察持续力度

  后市方面,今日大盘超跌反弹,但涨幅不大,能否持续还要看明日的力度。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地产、券商、汽车、水泥、以触摸屏为代表的电子信息板块,通信互联网板块选择调整到位的个股做高抛低吸。

  股市在线:反弹来了吗 能走多远

  此轮反弹地产厚积薄发,不可小视。小盘概念股,目前阶段估计机会不大,再蓝筹股反弹告一段落之时,才有可能带来机会,所以暂时应该多关注蓝筹板块为主。

  巨丰投顾:带头大哥引骚动 布局的白银时机乍现

  从今天的整个市场表现也可反应到这一点:权重股已经出现了分化,很明确有些权重蓝筹已经跌不动了,个股也出现少许活跃的迹象。这是暂时市场处于由守转攻的临界点上,短期或仍有反复,但是我们坚决认为投资者千万不要错失布局的白银时期。

  东吴证券:四大角度分析A股后市

  从市场一致预期来看,IPO在下半年重启概率较大,但是如果IPO在4月或者5月份重新启动,则对于投资者情绪影响值得重点关注。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短线仍应多看少动,保持观望为主。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前提下,重点关注高送转概念股。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我国首度公开陆军全部18个集团军番号
  • 体育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视频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雷军VS罗永浩:小米与锤子“针锋相对”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金饭碗围城内外:公务员只是一种选择
  • 育儿深圳超30万儿童首获成长补贴今起申报
  • 刘军洛:黄金大抄底与新鸦片战争
  • 雷永军:2013年中国乳业看点
  • 张五常:中国房价涨幅为何冠于全球
  • 姚树洁:法国部长比中国科长穷得多
  • 叶檀:低收入者应逃离北上广
  • 徐斌:全球信用扩张周期现在还未结束
  • 金岩石:为何说北京豪宅该卖天价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