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何时将会真正见底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3月04日 16:0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大跌3.65%,创2010年11月12日以来最大跌幅,国五条对于地产的打压严重影响着行情的延续,受利空政策影响,早盘两市双双出现了跳空低开的走势,低开之后个股出现快速杀跌,沪指再度跌破2300点整数关口,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两市在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一路走低。板块方面来看,房地产、水泥板块重挫8%,建材、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也成为两市大跌的主力军,但股指大跌不掩题材股逆势活跃,环保、食品安全、绿色农业等两会关注概念股逆势上涨,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淘金客:股市何时将会真正见底 

  由于本次调整仍属于阶段性洗盘性质,因此C浪杀跌一旦结束止跌,将是踏空资金非常难得的中长线建仓时机,同时也是场内资金大波段抄底时机。

  老倪先生:再探底一步到位  

  虽然突现大阴线杀跌,大盘也创出了短线调整的新低,但是,这不是新的杀跌过程的开始,而是大盘从近期高点2444点开始的整个调整过程的尾声。

  图锐:两会行情会否因大跌夭折  

  现在还不是贸然抄底的时机,尤其是忌抄刚露出转跌苗头的强势股,因为那很可能是大幅追赶补跌的开始。

  股海灯塔:牛熊分界位附近出现反弹  

  沪市大盘的55日均线(2276.55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大盘3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在低位出现钝化现象,显示分时钟图上的技术指标由原来的超买转为短线超卖。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大盘向下变盘  

  中线继续观望等待趋势的确认,短线关注前面讲的创业板的背离是否成立,一旦成立,防止个股补跌风险,短线机会依旧在个股但难度将大大增加。

  小杜:长阴急跌后做好随时套利的准备  

  今天的大跌完全是由地产股一手造成,并且引发了水泥、有色金属、金融、保险、券商等其他大盘股的共同杀跌。其他个股均是被动性受牵连而下跌,并不是主动引发调整的。

  股市风云:理性看待政策利空引发的大跌  

  急跌慢涨是牛市的明显特征,从这个角度来看,政策利空引发的暴跌应是产生新机会的过程:暴跌是上周突破后回踩的性质不变。

  阿贵:股民集体躺枪20%新政  

  20%新政对房地产开发商的影响究竟如何,现在还根本不能下结论,要知道影响二手房的这条新政,最后会不会成为利多一手房,很多人到现在还没有大胆地设想呢。

  占豪:放量大跌后市场运行与应对策略分析  

  今天是放量下跌,四大地产股均封死跌停,那么指数显然还未到位,地产股也还未到位,但周二应该会开始下探60日线和年线这个区间,从点位上调整也就基本到位了。

  王国强:2浪有了 3浪还会远吗  

  从短线看,今天大盘暴跌,若明天继续快速下跌打到2200点—2234点区域,并以低位收盘,那么短期整理格局就有打破嫌疑,则硬着陆见底概率很大。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贾庆林:政协提议建非正常上访终结机制
  • 体育NBA-科比34分湖人胜 林书豪21+9火箭胜
  • 娱乐岩女郎宋汶霏去世 患癌症叹人比沙细
  • 财经发改委副主任:台湾降油价和大陆没可比性
  • 科技马云:要欣赏看对手 竞争是要对手心情糟
  • 博客台湾版医保生小孩只要900人民币
  • 读书新浪历史好书榜上线:<邓小平时代>居首
  • 教育考研占座出恶毒标语:再占断子绝孙(图)
  • 育儿母乳派和奶粉派激辩香港奶粉限购(图)
  • 金岩石:开征房产税会导致房价下降吗
  • 刘远举:从大逃港到奶粉限带令
  • 杨涛:地方投资冲动的背后有何隐忧
  • 洪平凡:美国财政政策窘境重重
  • 罗天昊:婴儿奶粉应由国家供应
  • 陈虎:二手房征税20%可能是对的
  • 郭世邦:电商信贷还是银行传统信贷翻版
  • 聂庆平:转融券试点启动对市场意味什么
  • 王东京:谁在妨碍扩大消费
  • 黄鸣:品牌老三度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