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2月19日 18:2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大盘综述:周二两市大跌,沪指二连阴,收盘跌破2400点,深成指跌破20日线,创近5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略有上涨后,即一路走低,沪指早盘跌破2400点后开始横盘,尾盘再度下跌。沪指收盘报2382.91点,跌1.6%;深成指收盘报9550.93点,跌2.5%;中小板综指跌1.64%;创业板指数跌1.86%;沪深300指数跌1.89%,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3合约跌0.32%。两市成交变化不大,沪市成交金额1063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80.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大盘二连阴短期恐进入整理

  连续两日杀跌,技术形态不乐观。1949以来涨幅较大,获利盘回吐迹象明显。进入整理的概率较大。下方20日线还会有支撑,利用反弹仓位降低。中线趋势未变,依旧看好,但需要等待回调到位再增加仓位。

  东吴证券: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我们认为大盘上涨趋势未改。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滞涨股,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环保板块、智能电网、深圳前海、城镇化、医药概念股。

  湘财证券:蛇年第一波下跌还没结束

  操作上,笔者只有一句话供大家参考,耐心持币,蛇年的第一波下跌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重庆东金:无量大跌说明场外资金不愿接盘

  总体而言,市场消息面偏于利空,央行回收流动性,房地产新的调控措施也箭在弦上,都打击市场信心,本轮估值修复的反弹行情将面对长期经济下行预期的严重考验,大盘调整的力度和时间还难以判断,会否重新演化为探底也不明确,投资者不妨耐心等待两会的召开。

  倍新咨询:指数进入调整期

  后市方面,指数开始进入调整期,由于调整刚开始,短期内再跌的话或有反弹,对于前期大涨过的个股,投资者应积极减仓,换到前期滞涨和超跌的板块方面。

  金证顾问:市场存在调整扩大风险

  整体上来看,市场释放出进一步调整的信号已经愈加明确,短线的操作需要谨慎行事,在操作策略上主要以关注具备补涨需求的绩优股为主,进行中长线战略布局。

  大摩投资:地产调控担忧加剧 指数失守2400点

  在时间点上临近两会场在板块轮动方面将具备一定的想象力,节后这一段时间建议投资者还是关注热点的轮动。短期的调整不会影响市场未来走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未来的两会概念,一些相关的环保、城镇化以及农业个股可重点关注。

  股市在线:前期M头压顶 股指存技术性休整要求

  节后两个交易日市场遭遇大幅调整,热点品种换档以及技术调整压力是主因;但反观1949点至今的行情,助推反弹行情的两大因素即经济复苏及流动性宽松仍未出现改变,所以中期反弹趋势不变。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国务院要求2020年落实职工带薪休假
  • 体育中超反赌-泰达申花罚6分 剥夺申花冠军
  • 娱乐韩国艺人朴施厚被人举报涉嫌强奸(图)
  • 财经茅台五粮液因实施价格垄断被罚4.49亿
  • 科技 中国超美国成全球最大智能设备市场
  • 博客实拍南方大雪(图) 禁止以人查房贪官高兴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大忠告
  • 教育美媒:教育豪赌让中国农村家庭不堪重负
  • 育儿美国小学作业:发现丈夫不忠怎么办(图)
  • 雷永军:企业该怎么打价格战
  • 鲁政委:银行理财是不是影子银行
  • 聂庆平:资本市场对外资开放的三个命题
  • 张五常:各国各地小费规矩有什么不同
  • 李罗力:2013中国改革四大当务之急
  • 洪平凡:竞争性贬值能否带来国家竞争力
  • 徐斌:农地私有化改革无真正阻力
  • 张明:莫斯科G20无新意
  • 朱宁:大众感知的房价为何与统计数据不同
  • 郑风田:一号文件如何助推农村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