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2月8日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3年02月08日 08:28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证券报

  李克强:合理开发利用海洋资源

  李克强强调,走向海洋要倡导合作互利的原则,各国只有协调行动、共同开发,才能实现多赢目标。我们要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参与和推动国际交流,在海洋科技、海洋环境、防灾减灾和极地事务等领域加强合作,努力使广阔海洋真正成为和平之海、合作之海,既连接彼此,更造福人类。

  6620亿元公开市场净投放创单周新高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境内企业境外上市外汇管理,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境外上市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以登记管理为核心,大幅简化业务手续和审核材料。

  信托资产规模达7.47万亿元

  截至2012年底,信托业全行业65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和实现的利润总额再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7.47万亿元和441.4亿元,与2011年底相比,增速分别高达55.30%和47.84%,继续实现规模与效益“双丰收”。

  上海证券报

  12家暂停上市公司今日集体“回归”

  今天,曾游走在退市边缘的12家暂停上市公司将一同“回归”股票市场。它们分别是:深市的*ST恒立(000622)、*ST生化(000403)、*ST关铝(000831)、*ST远东(000681)、*ST浩物(000757)、*ST中钨(000657)、S*ST天发(000670)、*ST大通(000038)、*ST路桥(000498)、*ST武锅B(200770),以及沪市的ST北生ST宏盛

  1月CPI料短暂回调 难改物价上涨趋势

  国家统计局将于本周五发布1月份CPI和PPI数据。尽管受天气寒冷加之春节临近因素影响,食品价格有所回升,但由于去年春节在1月份导致基数较高,因此,今年1月份CPI同比涨幅在连续回升两个月后将出现短暂回调。

  企业境外上市 外汇管理政策松绑

  《通知》整合完善了境内企业境外上市项下的外汇管理政策,主要特点有:一是以登记管理为核心,大幅简化业务手续和审核材料。企业按要求办理了境外上市相关登记手续后,即可通过银行办理账户开立、资金汇兑等手续,无需再经外汇局核准。二是规范境外上市企业境内股东增持(或减持)其境外股份的资金汇兑等业务,为相关业务办理提供明确可循的依据。

  证券时报

  外汇局:境外上市资金汇兑无需核准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境内企业境外上市外汇管理,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境外上市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以登记管理为核心,大幅简化业务手续和审核材料。

  住建部向试点城市派住房公积金督察员

  住建部近日下发通知提出,向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城市派出督察员巡查组,对试点城市的相关情况进行巡查。

  深交所答疑十公司恢复上市

  *ST创智公司于2月7日刊登股票终止上市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月8日摘牌,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深交所就投资者关心的上市公司恢复上市和终止上市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巴萨宣布与梅西续约5年 违约金2.5亿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1月CPI今日公布 增幅或回落至1.8%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公布房产信息(图) 人物杂志声明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
  • 李光斗:中国品牌如何才能走向世界
  • 刘泳华:为何不敢承认全球印钞第一
  • 乐趣:移民为什么
  • 管清友:土地财政还将延续
  • 尚志科:为何基金副总不敢买自己的基金
  • 钮文新:日元极度宽松只是疫苗
  • 周永亮:分好钱是聚人的基本功
  • 陈思进:对美国货币政策的六大误读
  • 板桥老黑:民族复兴要打造公平中国
  • 金岩石:城市欲望空间是房价涨跌幕后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