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一月还有一大悬念待化解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1月25日 15:4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沪指全天围绕2300点附近徘徊,虽然早盘银行、地产板块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但有色板块的启动无疑成为了稳定指数的一股重要力量,目前20日均线已上移至2283点附近。今天的股指表现较为平淡,整体呈现缩量整理态势,板块方面却出现较大分化,涨幅居前的是汽车、空气污染、传媒、有色等;此前持续炒作的题材股今日有所退潮,军工、3D打印等板块跌幅较深,贵州茅台的大跌使得酿酒板块表现低迷,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缩小。

  图锐:一月还有一大悬念待化解  

  看起来2300点是当前震荡的中枢,但比起动态区间的震荡而言,多空双方恐怕更看重的是1月月线的阴阳。

  刘东声:小盘股下跌已告一段落  

  从目前的盘口上看,没有选择继续跳水,那么就算调整已经开始,这调整的力度并不很强。

  徐文明:趋势不会因消息而改变  

  2350点肯定是有阻力的,短线通道的上沿2300点已经被击破,其下沿2270点附近,如果也被击破,那么,唯一的支撑在2200点,是否会受到支撑再上行,现在没必要去猜。

  老倪先生:调整浪运行模式分析  

  如果做浪形的划分,将1949-2362段作为第一浪的话,接下来就将运行第二浪的调整过程,所以,这个调整幅度不会很深,时间不会太长。

  小杜:阶段调整后一季度还有新高可期  

  2月份是一年里上涨概率最大、做多效果最好的一个月,因此目前来看市场只是出现一次短时间的小幅调整,后面新高仍然可期。

  楚风:缩量休整下周继续前进  

  从市场情绪看,周四的冲高回落使得很多处于迷茫的投资者产生了担忧情绪。周五出现继续休整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仅投资者心理上有这样的需求,技术上也有这样的要求。

  玉名:下周迎来红包行情的洗盘  

  说到量能,近期我们可以看到ETF方面连续2周净赎回,而随着反弹后的多次勉强拉升,多头能量逐步也被消耗。

  股民大张:下周大盘演变与操作对策  

  从技术上看,大盘经过逼空上涨后已经进入结构性上涨阶段,上升斜率有所减缓,与此同时,短中线上升趋势线也在逐步走平。

  凯恩斯:下周大盘还会下跌吗  

  经历了2年多的熊市,很多股民都被跌怕了,大盘一调整就如惊弓之鸟,立即想逃跑,这种操作在牛市里面是赚不了钱的。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箱体运行为主  

  大盘短调空间相当有限,本周大盘还差两个点补上去年缺口,完全补上并突破2400点整数关的任务节前仍然会实现,这一点投资者要有信心。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甄嬛传“贱人就是矫情”整晕老美字幕组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方案进会签阶段 或3月出台
  • 科技诺基亚宣布停止开发塞班手机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毛泽东为啥一定要送子抗美援朝
  • 教育留学投资十几万 海归回国做保安引争议
  • 育儿新西兰牛奶发现有毒物质或打击乳品行业
  • 高善文:2012年4季度宏观经济数据评论
  • 成思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如何着力
  • 王小广:新型城镇化重在推进三大转型
  • 李山泉:医疗保险成为美国另一个沉重负担
  • 罗天昊:大赦的重点不是赦官而是赦民
  • 于刚:社交化购物是咋回事
  • 刘杉:日本挑不起货币战争
  • 管清友:中国会发生债务危机吗
  • 石建勋:日本量化宽松政策损人不利己
  • 朱大鸣:抛售豪宅是因为官场潜规则改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