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市场为何如此巨幅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1月24日 18:2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两市放量冲高回落,沪指盘中创反弹新高2362点,收盘跌破10日线。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短暂震荡,随后快速冲高,金融股领涨,沪指探至2362点全日最高后,掉头向下,一路走低,午后沪指探至2287点,尾盘反弹,收窄跌幅。沪指收盘报2302.6点,跌0.79%;深成指收盘报9444.08点,跌1.09%;中小板综指跌2.35%;创业板指数跌2.65%;沪深300指数跌0.95%,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2合约跌0.44%。两市成交放大,沪市成交金额1356亿元,深市成交金额1184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惯性下探 警惕风险

  操作策略:明天如果出现惯性下探,对于近期调整充分的个股逢低短线买入,但注意快进快出,如果明日出现反弹,是降低仓位的时机,特别是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 

  东吴证券:短线下跌将持续 中线前景仍乐观

  从技术面看,首先从均线上看,大盘跌破MA5、10,预示短线空方处于强势。其次从60分钟的MACD上看,目前大盘已经出现四次顶背离,说明短线还要继续调整。最后从KDJ上看,目前K和D出现死叉,短线仍将下跌。

  巨丰投顾:利好5vs利空5 N型走势焉知非福

  从以上5点利好和5点不利因素等分析,我们认为短期指数仍将维持震荡为主,所以投资者仍将保持一颗谨慎态度的心。

  大摩投资:市场冲高回落 疑似诱多

  早盘市场的大幅上涨已经回补前期2350点一线的缺口,而且汇丰PMI数据创下20多月以来的新高也显示经济已经在回暖过程中。操作上我们认为市场短线继续横盘震荡的概率较大,对于一些被错杀的优质个股可以逢低关注。

  金证顾问:大盘呈现阶段性头部嫌疑

  从目前来看,年线在2222点附近,也正好是0.382即2185点附近,这样看来,股指的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操作上则当股指调整至年线附近之际,可以趁机在低位布局,埋伏后市的3浪大反弹浪行情。

  倍新咨询:指数大跳水成为调整前兆

  今天过山车式的行情已经是调整的前兆,只是今天没有跌停股表明游资仍会运作部分强势个股。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如果大盘再经历大面积杀跌出货的话则必须当心了。建议稳健的投资者保持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航天军工或医药等一些滞涨板块。

  股市在线:市场为何如此巨幅震荡

  总体来看,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指数创新高后跳水,银行作为标杆性品种的指导性大幅减弱,表明市场人气面的疏散,短期调整风险在加剧。操作上,要保住1浪上涨的成果,激进的投资者可用低仓位,T+0的操作手法迎接2浪的调整,适时布局迎接3浪的上涨。

  重庆东金:沪指初步可能考验20日线支撑

  总体而言,汇丰1月中国PMI预览值升至51.9,创24个月新高,成为基金入场高位接盘的理由,但抛压也同样出现,视此消息为利好兑现,而春节前套现应该是大趋势,则市场回调或将持续。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
  • 管清友:中国会发生债务危机吗
  • 石建勋:日本量化宽松政策损人不利己
  • 朱大鸣:抛售豪宅是因为官场潜规则改变了
  • 倪金节:德国央行何以高调搬回黄金
  • 章玉贵:中国银行业勿蹈美欧覆辙
  • 陶冬:日元的贬值之路
  • 刘远举:全价站票是不公平的
  • 王安:房妹废了经适房
  • 李迅雷:均衡发展战略能否实现均衡
  • 安邦智库:全球央行汇率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