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强势震荡继续得以维系 机构后市分析

2013年01月23日 18:1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20.91点,涨5.77点,涨幅0.25%,成交969.56亿元;深成指报收9548.31点,涨11.95点,涨幅0.13%,成交917.72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494.84点,涨6.69点,涨幅0.15%;创业板指报收778.48点,涨3.34点,涨幅0.43%。两市共有1032只个股上涨,1274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23家,无跌停个股。大盘将何去何从,看机构后市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调整结束 买入为主

  在经历了昨天和今天上午的调整后,午后权重板块和中小盘个股的反弹态势比较强,短期调整基本上结束,预计未来指数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建议可以继续逢低买入,但是注意不要追高。

  东吴证券:大盘短线进退维谷

  大盘短线进退维谷。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逢低关注城镇化概念股,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关注有高送转预期的概念股。

  湘财证券:沈阳地震了 股市也会震一下

  大盘未来几个月应该有一次地震,我想应该有300点左右的深度,大家要保护好自己账户里的钱,当震完了别忘了全线出击。

  巨丰投顾:金融护驾 三板块成短炒风向

  目前位置进行短暂洗盘,无论对前期踏空资金来说,还是对行情以后的发展来说,都是好事。就短期而言,投资者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谨慎。

  股市在线:空方图谋2300 多方主力不给机会

  当前是大盘站上2300点以来的第7天,盘面仍然是强势调整形态,我们继续看多做多,目前板块轮动明显,小市值股票热度更高,因此可多关注新兴产业和概念类板块,卫星导航、航空航天、物联网、IPV6概念、3D打印、含B股、电子信息等板块可关注。

  大摩投资:权重分化 指数宽幅震荡

  随着一季度年报大幕拉开,而且还有两会、一号文件等多个题材,指数或跟之前一样通过横盘整理来消化回调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业绩稳定及有政策支持的个股。

  金证顾问:强势震荡继续得以维系

  操作而言,可以在目前市场拥有良好赚钱效应的背景之下,形成“轻指数、重个股”的投资策略,但仓位不宜过重,对于没有业绩与政策支撑的个股尽量做到见好就收,在市场震荡敏感期间整体需要保持几分谨慎。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倍:战机是否飞入钓鱼岛由日方决定
  • 体育NBA-杜兰特32+7雷霆客胜快船领跑全联盟
  • 娱乐王菲一家三口恶搞卖萌:一群老帽(图)
  • 财经三线楼市鬼城蔓延:营口库存需消化5年
  • 科技传苹果今年将发布两款4英寸iPhone
  • 博客雾霾吞没北京(组图) 沈阳博友:亲历地震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8年内103所学院变大学 高校为何频频改名
  • 育儿女子趁产妇熟睡抱走婴儿被监控拍下(图)
  • 刘远举:全价站票是不公平的
  • 王安:房妹废了经适房
  • 李迅雷:均衡发展战略能否实现均衡
  • 安邦智库:全球央行汇率战一触即发
  • 张庭宾:未来三年50%中国企业将被消灭
  • 蒯辙元:奥巴马调整对华政策势在必行
  • 陈虎:诡异现象透示房市将巨变
  • 倪金节:中国货币扩张新逻辑
  • 李伟民:火车票半价有法可依
  • 宋文洲:善于拜访是一种经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