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盘短期面临方向选择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1月10日 18:1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两市震荡收涨,深成指收盘创反弹来新高。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震荡走高,深成指突破年线,沪指探至反弹次高点2295点,随后回落整理,午后再度下跌,一度翻绿,尾盘反弹实现收红。沪指收盘报2283.66点,涨0.37%;深成指收盘报9170.05点,涨0.17%;中小板综指涨0.64%;创业板指数涨0.91%;沪深300指数涨0.18%,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1合约涨0.6%。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982.4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34.7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震荡加剧 等待突破

  股指短线有望变盘,关注方向选择。中线向好趋势不变,中线调仓换股,对于近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逢高抛出,逢低介入低位滞涨股,仓位保持在半仓左右;短线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等待方向选择。

  东吴证券:大盘有望震荡攀升

  然后从成交量上看,大盘的成交量出现了连续放量,形成了堆量结构,说明场外资金正源源不断的介入A股,为A股的继续上攻提供足够的动能。最后从BOLL指标上看,BOLL的开口正在向上不断放大,也说明多方处于强势。

  巨丰投顾:2150点将成6000点行情重要生命线

  目前胆子比技术更重要,要大胆的追逐近期国家政策方面大力扶持的相关产业,如卫星导航、生物疫苗之类,该类型的板块要深抓龙头个股,一旦回调便可大胆买进,要及时获利出局和止损。

  湘财证券:大盘反弹末端补涨个股机会多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来看,上证指数明日上午大盘的走势还是很关键,盘中低点如果低于2265点,大盘短线还会有些变数,但这种情况出现应该是小概率事件。

  深圳新兰德:利好经济数据难挡套现欲望

  中小盘综指也将完成突破年线任务,这样重要指数均已完成回归年线,但市场疲态已经显露,成交虽然保持温和,但年线上方的压力需要更大成交才能化解,而随着春节的逐渐临近,场内套现欲望增强,大盘继续逼空上行的难度极大。

  大摩投资:大盘短期面临方向选择

  我们认为随着两会即将召开,相关的政策、产业规划等政策性文件将会密集发布,即使指数出现回调幅度也不会很大,市场中线趋势依然向好。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对前期持续放量拉升的个股做一些高抛低吸的波段式操作,一些年报业绩增长超预期个股可以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继续关注低价超跌股的补涨

  后市方面,指数不会有多大作为,资金已经转向超跌低价股的补涨挖掘上,持有这类股的投资者可耐心等候,另外年报行情还会反复炒作,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参与。

  金证顾问:短期强势震荡仍是主流

  短期来看市场当前的强势震荡行情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笔者认为,类似今日这样的强势震荡行情还将延续。操作上,继续保持轻大盘重个股的投资策略,积极关注具有补涨潜力的绩优股。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英媒称薄熙来可能在两会前受审
  • 体育CBA青岛不满判罚罢赛 麦蒂:3只瞎眼鼠
  • 娱乐传周星驰暗损王晶拍烂片再掀口水战
  • 财经企业退休养老金9年人均涨1.7倍超1800元
  • 科技三星发布Exynos 5八核移动处理器
  • 博客方舟子:有人冒充我老师 出租车为何难打
  • 读书2012新浪年度"十大好书"出炉 榜单
  • 教育研究生就业率不敌本科 学历越高求职越难
  • 育儿儿子成绩差父亲扒光其上衣-16℃街头罚站
  • 王东京:经济结构调整为何调了30多年
  • 李伟民:谁在用手提箱把现金带出国门
  • 郑风田:农民异地市民化的成本如何化解
  • 沈晓杰:南方集中供暖比用空调更贵
  • 罗天昊:美国根本不是中国的对手
  • 叶檀:城镇化让大城市更大
  • 朱大鸣:城镇化40万亿大蛋糕诱惑强风险大
  • 何亚福:2050年中国哪方面居世界首位
  • 陈思进:对美国货币政策几个最常见的误读
  • 刘步尘:从全球的角度看中国彩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