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多空短线搏杀胜负将明朗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1月09日 18:1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275.34点,跌0.73点,跌幅0.03%,成交1028.23亿元;深成指报收9154.87点,涨44.42点,涨幅0.49%,成交1084.45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312.19点,涨41.94点,涨幅0.98%;创业板指报收734.51点,涨1.37点,涨幅0.19%。两市共有1045只个股上涨,1234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22家,跌停个股3家。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整理末端 关注方向选择

  盘面上受益于通信、生物、页岩气政策的板块走好,煤炭板块和受节前农产品价格上涨的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前,联创节能因公告不达预期跌停,拖累了双高板块的炒作。操作上,由于近期指数连续上涨,短期回调要求强烈,获利盘兑现抛压较重,短期建议降低仓位,规避风险。高送转调整之际,关注年报业绩预增、扭亏的个股的操作机会。

  东吴证券:大盘盘中假摔 上升趋势未改

  2300点收复战即将打响,多方处于强势,收复2300点失地概率很大。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逢低关注城镇化概念股,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关注有年报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大摩投资:煤炭立功 尾盘再现宽幅震荡

  短线来看市场有一定的震荡整固需求,预计未来几天像今天尾盘一样的大幅波动仍会比较多。不过随着两会即将召开,相关的政策、产业规划等政策性文件将会密集发布,我们认为回落幅度不会很大,1月份基本上以震荡巩固的走势为主,市场中线趋势依然向好。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对前期持续放量拉升的个股做一些高抛低吸的波段式操作。

  湘财证券:多空短线搏杀胜负将明朗

  上证指数的5日均线即将走平,均线对指数的支撑力度开始下降。按多空能量转换的情况来看,指数在两个交易日内还不突破,空方的优势就会上升。截止目前,多方组织起有效攻击点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我们静静的等待吧。

  巨丰投顾:虚晃一枪收十字星揭主力阴谋

  投资建议方面,投资者需摆脱熊市思维,以精选领涨龙头重个股操作为主。激进的短线型投资者,在春节前可大胆借“两会”的政策东风,应利用短调良机,择机调仓,建议继续关注受益于政策利好的城镇化、生物医药板块、年报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

  深圳新兰德:市场筹码已经松动

  总体而言,路透调查结果显示,中国2012年12月进、出口同比增幅均有望较前月温和回升,贸易顺差则环比基本持平,如果出炉数据如路透所料,则对大盘影响有限,后市走势还要看成交变化,如果买盘缺乏,则累积的抛压可能将大规模释放。

  金证顾问:大盘即将考验10日均线支撑

  短期市场整体上还将继续延续当前这种轻大盘重个股的行情格局,建议对于具有政策扶持概念的绩优股依旧可以进行重点关注,形成中长期的战略布局。

  股市在线:事件驱动型结构性行情主导市场

  在煤炭板块的推动下大盘企稳回升,表现依旧强势,但热点品种轮动过快、跌停板家数的出现以及个股涨少跌多,表明市场的多头力量有衰竭之势。临近2300点关口,若权重品种不能重新积蓄力量助力冲关,那么短期大盘将面临调整。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中纪委:薄熙来刘志军案已移送司法
  • 体育林书豪哈登合砍50分火箭擒湖人获5连胜
  • 娱乐郭富城奔丧送准岳父 给熊黛林名分
  • 财经广州10亿烂尾楼幕后:黄光裕等71官商涉案
  • 科技微软3月15日正式关闭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郎咸平:社保制度不公 老子故里在哪里?
  • 读书2012新浪年度"十大好书"出炉 榜单
  • 教育2013大学排行600强清华卫冕造富冠军
  • 育儿3岁女童遭后妈毒打身亡 颅骨被打碎(图)
  • 刘步尘:从全球的角度看中国彩电
  • 吴玉慈:日本成人纸尿裤超过婴儿意味啥
  • 黄震:中国基金业为何频遭黑天鹅事件
  • 郭士英:美国债务上限的关键在哪
  • 王占阳:中国正在迎来改革开放的新春天
  • 刘远举:闯黄灯新交规是皇帝的新衣
  • 梅新育:反垄断域外管辖不能遗漏不宜过苛
  • 张五常:毫无约束的竞争会毁灭人类
  • 陈思进:欧美为何相继抛售黄金
  • 唐任伍:制度变迁是中国未来最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