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月8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3年01月08日 08:23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证券报

  浦东自由贸易园区有望年内启动

  中国证券报记者7日获悉,有关部门正研究建立上海浦东自由贸易园区可行性方案。该园区可能将在年内启动。

  “股神”眷顾 全球光伏概念股狂飙

  新年伊始,一条巴菲特大手笔注资美国太阳能项目的消息掀起海内外市场光伏板块的一波升浪。在“股神”眷顾的提振下,海内外市场光伏板块集体上演井喷行情。

  “十二五”国际服务外包上市企业将超80家

  商务部、发改委日前联合发布的《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纲要(2011-2015)》提出,“十二五”期间,我国国际服务外包产业承接离岸外包业务执行额年均增幅将保持40%左右。

  上海证券报

  沪市B股接力改革 上柴股份(600841)或率先试水

  继深市中集B成功实现B股转H股之后,沪市B股公司也跃跃欲试。据记者了解,包括上柴股份在内的多家沪市B股公司正积极筹划解决B股出路事宜。

  证监会出台四项行业标准 证券投资基金编码有标可依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告,《证券投资基金编码规范》、《证券投资基金参与方编码规范》、《股指期货业务基金期货数据交换接口》及《证券期货业网络时钟授时规范》等四项行业标准自公布之日起正式实施。

  2013进一步降低药价 药品招标探索二次带量采购

  昨日,全国卫生工作会议召开,部署了2013年医药体制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其中,探索药品招标制度进一步改革、重大疾病优先纳入大病保险和鼓励社会资本办医成为今年改革亮点。在药品招标方面,会议表示未来将探索在省级集中采购工作基础上由管理部门进一步与企业进行带量采购,以进一步压缩药品流通环节水分。

  证券时报

  汇金去年四季度持有工行增加2亿股

  据工行今日披露的股份变动公告,去年第四季度汇金持有工行股份数量增加约2.07亿股。截至去年末,汇金持有工行股份达1239.65亿股,持股比例升至35.46%。

  深交所发布创业板首批行业信披指引

  深交所昨日发布《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号和第2号,分别对上市公司从事广播电影电视业务和药品、生物制品业务的信息披露进行规范与细化,以提高信息披露的有效性与透明度。

  万科2012年销售额1412亿全球居首

  2012年全年累计实现地产销售面积1295.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12.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49%和16.2%,年销售金额再度刷新行业纪录,并成为全球首个房地产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的公司。

  证券日报

  上交所:高分红公司享受绿色通道

  目前市场已进入上市公司2012年报披露窗口期,为引导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1月7日,上交所对外发布实施《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以下简称“《指引》”)。

  沪深B股量价同升 两市日线分别收出14连阳和11连阳

  昨日两市股指双双以红盘报收,B股表现更强于A股。其中,上证B大涨3.42%收于255.96点;深证B涨幅2.55%报收756.31点。95只交易的B股中,仅招商局B(200024)一只收跌。

  上亿资金闻名而动 “生物概念”引涨停潮

  受国务院近日下发《生物产业发展规划》的利好影响,昨日,市场中沾“生物”两字的股票掀起涨停潮。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政法工作会议提出将推进劳教制度改革
  • 体育梅西力压C罗伊涅斯塔连续4年获金球奖
  • 娱乐撒贝宁首认与章子怡恋情 获赞爷们
  • 财经麦当劳本月起全国提价0.5元至1.5元
  • 科技春运火车票开售首日12306网站订票正常
  • 博客警惕权贵阶层毁灭中国梦 艺人吸毒疑点多
  • 读书如履薄冰:中国历史上酷吏们的下场
  • 教育武书连2013中国大学排行出炉 浙大三连冠
  • 育儿网友提议设“公交孕妇卡”引热议
  • 陈思进:欧美为何相继抛售黄金
  • 唐任伍:制度变迁是中国未来最大红利
  • 曹凤岐:城镇化不会推高房价
  • 但斌:我们可能将经历此生最漫长的牛市
  • 宋文洲:航空公司为啥把乘客当成猪
  • 刘步尘:反垄断不能只反海外企业
  • 安邦智库:国内物价上涨的趋势值得警惕
  • 赵伟:美国经济反弹超预期
  • 罗天昊:警惕权贵阶层毁灭中国梦
  • 白明:进口贸易要少花钱多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