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尾盘反弹大盘依然坚挺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2月20日 18:5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弱势盘整后出现一定抛压,大盘下行跌穿5日均线支撑,午后在券商、有色金属等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强劲反弹,重回5日均线并翻至红盘。板块方面,高送转概念表现最佳;酿酒领跌。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168.35点,涨0.28%,成交800.7亿;深证成指报8693.23点,涨0.62%,成交705.2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探底回升 逢高减仓

  2100点后,市场信心得到明显恢复。宏观经济基本面开始逐月好转,新型城镇化、改革是最大的红利等内容在市场达成共识。但也不能盲目乐观,还需要继续观察整体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走势加以判断,市场更需要进一步的改革行动来强化信心。

  东吴证券:大盘短线或将下跌

  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短线或将下跌。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逢低布局有政策刺激的城镇化概念股股,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重点关注有年报高送转预期的股票。

  深圳新兰德:逼空行情进入三浪尾声

  我们认为大盘盘中完成调整,重新上行,逼空行情进入三浪尾声,如果继续冲高,则阶段性高点将会随时出现。总体而言,本轮行情由游资推动的迹象越发明显,如果后市跟风不足,则银行股将会成为最大的做空动力,从基本面看,当前A股市场并没有具备一轮大行情的基础,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应该加以控制。

  大摩投资:尾盘反弹 大盘依然坚挺

  我们认为短线市场虽然有一定的整固需求,但中长期来看大盘走势依然值得期待。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未来可以重点关注跟城镇化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相关的个股,另外考虑本轮反弹权重股的活跃表现,一些开放式的指数型基金也可以作为配置标的。

  金证顾问:市场步步为营 向攻击年线迈进

  短期来看,市场在2150点上方持续形成的震荡行情,基本上完成了修复均线系统的使命,也已经形成了洗盘目的,后市股指进一步向上攻击年线应该是大势所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仓位可以适当加大至6成左右。重点关注水泥、新材料、节能环保、稀有金属以及农林牧渔等相关受益政策扶持的投资标的相对稳当。

  股市在线:高送转概念是行情深化的后备军

  综合来看,大盘探底回升,处于强势格局中。高送转个股是收官行情的主要看点之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热点品种的轮动,踏准节奏。

  倍新咨询:强势震荡 轮番补涨

  后市方面,大盘进入强势震荡阶段,板块和个股则开始全面补涨,权重股方面,金融地产有色煤炭等都有反弹,其他还没有大面积上涨的板块有补涨机会。题材股方面,超跌的创业板、中小板中,特别是次新股可重点关注,农业水利股在年底也可以持续关注,继续回避已经大涨的板块。

  巨丰投顾:五连阳暴露主力一大秘密

  在这里要再次提示一路坚持过来的投资者,一定要珍惜自己手中这带血的筹码,万万不要被眼前的些许波动所迷惑,只要手中所持股票行业前景良好且公司财务状况稳定,那么坚定持有将是唯一且正确的选择。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杨雄任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肯德基曾发现抗生素超标 隐瞒未召回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蒋方舟:盘点中国2012 女红军最头痛的事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2013中国大学排行榜揭晓 北清复蝉联三甲
  • 育儿私立园主丈夫2次强奸猥亵女童获刑6年
  • 赖伟民:2013年国际经济形势分析
  • 陶冬:美国不再进口石油会怎么样
  • 艾诚:亚洲商业教父是怎样炼成的
  • 鄢烈山:为什么要创造就业
  • 曹凤岐: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 真看不懂:我们应该选择经济软着陆吗
  • 赵伟:2013年须防区域GDP竞赛
  • 郑风田:常吃速生肉是否会让人变肉坨?
  • 张茉楠:不用过度担心美国财政悬崖风险
  • 曹凤岐: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