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上升趋势中回调是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2月18日 17:2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随后不久,有色,医药板块带动市场走高,临近午盘,在金融股的带领下,权重股轮番发力上攻引爆市场做多人气,股指走出一波上冲行情,沪深股市连续逼空,盘中创出近4个月新高。下午两点左右股指快速回落,地产板块是杀跌的主要成因,沪指上演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个股活跃度较高,两市共19只个股涨停,无一跌停,成交量方面较昨日略有缩小。

  一和家家:上升趋势中回调是机会  

  上升趋势中的回落整理杀伤力并不强,相反,短线高抛低吸安全系数较大,短线高手不妨加快高抛低吸节奏,争取短差最大化。中线持股待涨。

  淘金客:明年或成A股新牛市元年  

  中国股市正面临又一个重大机遇期。底部持续天量说明长线资金正在大举建仓,普通投资者有必要为底部的振荡洗盘行情战战兢兢吗。

  王国强:以横盘代替调整  

  盘中最高2183点,冲破了波段流星强阻力2178点,剧烈震荡消化了部分近期做空的压力,接下来短期盘面有可能转化为以横盘来代替调整。

  玉名:资金躁动背后的三个意图  

  短线股民最应该做的还是要跟随市场调仓,近期一些没有怎么上涨的品种,只要不是存在重大的消息面利空,后期都存在着补涨机会,相反近期大涨的品种要格外小心了。

  占豪:冲高回落 市场有何玄机  

  对于超跌补涨和强势剧烈回调后反弹的个股操作要快,要以短线思维操作,一旦大盘明显有了上攻迟迟无力和短线快速拉升到了2200点上方至年线附近,除非量能发生质变否则要见好借机就收。

  股市风云:盘中强震荡让行情更健康  

  当市场走到这个位置,一些非理性言论出开始出现,主力资金借机强震也可以起到有效绞杀浮筹的目的。技术上今日尾盘已经现新的强攻时点,强震让行情更健康,大盘向2212点进军目标不变。

  村长:今天被坑的是上班族股民  

  今天股指的日线开始存在回调压力,这种情况下如果追涨买进的话短线被套的概率就很高。

  沙郑风:调整位置与上攻目标位  

  在周线MACD金叉后,后市的方向更加明确地指向了2330点左右的位置,这既是周线布林指标上轨的位置,也是月线布林指标中轨的位置。

  叶弘:井喷式上涨 行情会否来去匆匆  

  超跌后突发井喷,是行情恢复初期的情绪化表现。而超跌后恢复性上涨,是大势所趋。预计恢复性上涨会缓慢而反复。这次井喷,行情不会来去匆匆。后市以震荡向上为主。

  股海灯塔:震荡调整为冲关蓄势  

  如果明天大盘没有回落调整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短线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应该等大盘股指回踩144日均线和半年线受到支撑的时候再去低吸。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夏宝龙任浙江省委书记
  • 体育NBA-林书豪重回纽约22+8火箭胜
  • 娱乐徐峥解读《泰囧》:卖座因为类型明确
  • 财经戴相龙: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力度
  • 科技RIM将于1月30日发布黑莓10(图)
  • 博客高晓松曾在美国酒驾被抓 染上性瘾皇帝
  • 读书文史观天下:鸿门宴上六大“配角”
  • 教育留学让草根变精英 你会为孩子出国卖房吗
  • 育儿专家称牛初乳致性早熟没科学依据
  • 沈晓杰:腐败问题是房价难降的根源
  • 郑风田:文科状元返乡种菜真能致富?
  • 金岩石:沪指2000点是慢牛起点
  • 石建勋: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利好世界
  • 张庭宾:应警惕防范城镇化的副作用
  • 李罗力:为何要挺习李新政的四大理由
  • 何亚福:两个金矿的故事与计划生育
  • 叶檀:户籍不能马上放开
  • 陈序:促内需将成长期主旋律
  • 黄鸣:他人陷害帮我省了十亿广告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