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短线调整为战术性回撤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2月13日 18:1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061.48点,跌21.25点,跌幅1.02%,成交521.80亿元;深成指报收8171.35点,跌74.72点,跌幅0.91%,成交460.17亿元;中小板指报收3808.60点,跌39.61点,跌幅1.03%;创业板指报收632.18点,跌7.33点,跌幅1.15%。两市共有354只个股上涨,2004跌,涨跌比为1:6。非ST类涨停个股10家,跌停个股1家。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缩量调整 关注经济会议

  周三股指早盘小幅低开,盘中股指震荡下行,短线失守5日均线,整体表现较为弱势,盘中二线地产和造纸板块有所表现,有色、酿酒、金融等权重走势低迷。量能方面也再度萎缩。操作上,市场反弹5日后进入调整,盘中震荡加大,短期市场风险在加大,重仓者可降低一定仓位。

  湘财证券:大盘调整了 机会也就来了

  按大盘运行的时间判断,上证指数2088点一俩的调整时间不宜过长,如果调整的时间太长,多方就会处于被动局面。再向把控大盘的走势,就需要复出更多的成本。操作上,明日我们要关注2060点的得失,如果跌破,可以适当增仓调整较为充分的个股。

  东吴证券:短线调整为战术性回撤

  综合来看,周四的调整属于典型的战术上的主动性回撤,本次反弹仍未结束,建议目前仓位较低的投资者可在本次调整过程中可适时逢低布局以城镇化为主线的投资品种。

  大摩投资:指数缩量调整 60日线附近仍有震荡

  短线来看沪指上方半年线以及2100点一线仍有较大压力,我们认为短线沪指在60日线附近仍有调整需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以顺势而为把握小波段反弹行情,城镇化与中央一号文件仍是未来配置的主线。

  金证顾问:震荡洗盘下行空间有限

  后市股指即便还将进行震荡下行,但下行的空间将是非常有限,反弹第二波为时不远。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继续维持谨慎观望,等待股指调整到位出现企稳迹象后再进行逢低布局相对稳妥。

  倍新咨询:调整深化后可关注支撑点

  后市方面,大盘今天的调整开始深化,短期内可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并关注城镇化主题概念股能否二次拉起。投资者应等待大盘企稳后再介入。

  深圳新兰德:整理蓄势进入尾声

  总体而言,市场缺乏利好消息,美联储的QE4刺激作用有限,市场惟有等待周末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市行情还要看蓝筹股的表现,虽然白酒股跌势没有止住迹象,但银行股普遍回到年线附近,将是后市行情的主要支柱。

  股市在线:资源类品种领跌 大盘如期调整

  大盘在6个交易日涨幅达百点,涨幅过大,另外2100是前期筹码密集成交区域,市场短期的震荡既清洗获利浮筹,同时也可以消化前期的压力。我们认为,在经济基本面转暖,城镇化建设的推进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的出台,市场经过短期的调整后反弹的概率较大。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免职
  • 体育CBA-北京惊魂胜新疆 麦蒂33分青岛8连败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西部多省提居民五年收入倍增计划
  • 科技Kindle加快入华:亚马逊推阅读软件
  • 博客日本选出年度汉字 明星婚宴送多少红包?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小学流行奢华生日会 包间摆酒收百元礼物
  • 育儿男孩被幼儿园老师用椅子打骨折(图)
  • 宋文洲:我为什么没有改国籍
  • 谭昊:为何公私募冠军的业绩如风中之烛
  • 安邦智库:中美金融婚姻的几条纽带
  • 曹凤岐: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陶冬:猪肉正在关闭降息窗口
  • 陈序:美国人开始过得比父母差
  • 黄生:白酒行业的投资逻辑正在崩塌
  • 熊鹭:多管齐下建设美好新农村
  • 西向东:为啥现在很多男人还没女人高
  • Kingsley:伯南克眼中的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