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如何参与股市跨年度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2月10日 16:1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延续上周涨势,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开盘即站上60日均线,但随着股指上涨,抛压及套牢盘压力显现,股指震荡整理。券商、3D打印、航天、农业、水泥等个股表现活跃,酿酒板块早盘继续拖累指数。深成指早盘盘中受地产股急跌影响,一度翻绿后回升。午后受益中央一号文件成年底炒作热点的农业股持续活跃,带领大盘上扬,沪指涨超1%,剑指2100点。交投较前期明显放大。

  淘金客:如何参与股市跨年度行情

  从上周开始的底部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有场外资金加盟抄底。金融地产是推动指数上涨的重要动力。

  玉名:突破90日线对行情的意义

  虽然指数会进入平台期,但个股上涨和调整的脚步并不统一,这样稳妥的方式就能够让股民既享受到市场第一波反弹冲高的利润,又可控制风险。

  股民大张:今天跳空缺口透落什么玄机

  明天关注2091-2093点缺口和90天线的得失,只要量能不出现突变,短线操作在紧抓主线的同时更应关注目前个股运行节奏不一致带来的高抛低吸机会。

  二当家:明天市场将会出现分化

  大盘处在反弹节奏,券商股的反弹,也就是一个工具而已。与中小板创业板一样,在明年反弹结束之后,切不可当真的。

  占豪:强势反弹下热点有哪些共同特质

  在个股上胆子可以放大一些,但投资者注意本周周三周四的短线调整压力,短线有些涨得过多、过猛的股票注意短期风险。

  村长:当前逆众就是愚蠢行为

  上周形成了波段技术底,今天市场发出强势信号,趋势刚形成,逆众就是愚蠢行为。

  股市风云:连续逼空后背离需要修正

  行情走得稳一点慢一点会让行情走得更远,及时洗盘会让行情更健康。大盘离半年线不远了,市场结束熊市不远。个股不必多说,普涨之下遍地赚钱机会,但真正赠钱的必是主线品种。

  老倪先生:短线防范冲高回落

  短线不仅不能追高介入,而且需要防范大盘冲高回落的风险,这周多半是高位振荡为主。

  股海灯塔:再度上拉 阴线回杀

  如果明天大盘股指没有出现小时级别的调整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过分追涨,提防股指在2092点至2123点之间出现阴线回杀的现象。

  王国强:关注低位品种

  市场仍处活跃状态,板块轮动推动大盘震荡上行,大势相对安全的情况下,相对低位品种继续向下破位概率偏低,随着指数的冲高,大幅上涨品种市场关注度也在大幅提高,在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的情况下,难免出现洗盘动作。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财经手机客户端下载 安卓客户端下载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务院公布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
  • 体育梅西一年攻入86球创足坛历史新纪录
  • 娱乐直通春晚十强出炉金池PK常石磊 视频
  • 财经网友称所送检茅台塑化剂超标
  • 科技淘宝在售多种伤人器械被指违法(组图)
  • 博客日本十大可怜政治家 迪拜酒吧潜规则(图)
  • 读书莫言斯德哥尔摩大学演讲全文 专题
  • 教育大三女生写小说年入十万没男友全靠胡编
  • 育儿北京月嫂工资最低3957元要求至少煲5种汤
  • 罗天昊:衡量发展质量的五大指标
  • 西向东:大街上美女为何越来越少
  • 宋文洲:习近平不搞限行带来新希望
  • 洪平凡:欧元区危机仍是世界经济主要风险
  • 艾诚:涉嫌违纪的李春城和他的成都模式
  • 陈培雄:股市和期市是两种市场机制
  • 张寅:亚洲是不是下一个中东
  • 蒋锡培: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几大关键因素
  • 程国强:农业是什么
  • 郑风田:食品犯罪终身禁入行只是看上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