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2月07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2年12月07日 08:32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大力推进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

  中国证券报记者6日获悉,为适应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能力的需要,证监会正在抓紧研究推动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工作。

  连续净回笼终结 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110亿

  央行6日在公开市场开展了两期共1170亿元逆回购操作,全周实现净投放110亿元,终结了此前连续四周净回笼资金的局面。市场人士指出,随着年底临近,央行根据市场需求,增加跨年28天资金供给,有助于防范年底流动性季节性紧张。

  经济物价温和反弹态势有望延续

  11月经济数据9日起陆续公布,预计经济和通胀均呈小幅反弹态势。11月消费和投资继续推动需求复苏,进一步确认经济短周期反弹。

  上海证券报

  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

  中共中央11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证监会大力推进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

  上海证券报记者6日获悉,为适应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能力的需要,证监会正在抓紧研究推动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工作。近期重点推进的工作包括五个方面。

  页岩气第二轮招标开标 上市公司收获甚微

  备受关注的页岩气二轮招标结果6日公示,中央和地方国企占绝对优势,19家中标企业中民企仅占两席。而市场此前热炒的上市公司收获并不大,只有永泰能源(600157)旗下华瀛山西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标贵州凤冈页岩气区块及中国神华(601088)旗下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湖南保靖页岩气区块。

  证券时报

  证监会抓紧推动拓宽券商融资渠道

  为适应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提升服务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能力的需要,证监会正在抓紧研究推动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工作。

  王岐山:能源合作对中俄两国至关重要

  中俄能源谈判代表第九次会晤5日在莫斯科举行。国务院副总理、中俄能源谈判中方代表王岐山指出,无论从当前还是长远看,能源合作对于中俄两国都至关重要,希望双方更好地发挥中俄能源谈判机制的平台作用。

  习近平:搞好顶层设计及时推出改革措施

  中共中央11月30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明年经济工作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

  证券日报

  提升资本回报率需开辟融资新渠道

  券商融资渠道的匮乏其实早已不是新问题。但是,由于这一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必将阻碍证券行业做大做强。如今,监管部门正在大力推进拓宽证券公司融资渠道,这对券商来说是一大利好。

  食品与翘尾因素叠加 11月CPI料升至2.2%

  本周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11月CPI等宏观经济数据。多家机构与专家均预测11月份CPI将重回“2”时代,并且初步判断2013年CPI涨幅将保持在3%。

  深交所:上市公司接待机构调研要披露

  为规范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充分保护中小投资者公平获取信息的权利,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透明度,深交所在“互动易”网站推出“投资者关系”栏目。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北京警方称交通管理局局长未被立案调查
  • 体育2013亚冠分组揭晓 欧联-国米2度领先2-2
  • 娱乐弟子当街打人 赵本山感慨队伍不好带
  • 财经能源局长刘铁男被实名举报 当事商人否认
  • 科技联通iPhone 5合约3年286元套餐零元购机
  • 博客广州车展美女精选 “艳照反腐”很危险
  • 读书中印之战:解放军为何不趁胜横扫印度
  • 教育年级第一高中生因无人愿同座跳楼(图)
  • 育儿男童白天家门口被抢警方追回(图)
  • 郑风田:黄金大米引出的科学伦理糊涂帐
  • 陈虎:传统房地产商将被城镇化消灭
  • 尹中立:白酒行业的秘密
  •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 张茉楠:全球中产阶级面临塌陷危机
  • 李罗力:十八大后实现八大突破
  • 太友:导致16万切糕事件的根源在哪
  • 朱大鸣:过度福利主义的五种死法
  • 黄鸣:我为何揭发检测造假门
  • 宋文洲:一人骗客户1亿 这个银行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