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2月05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2年12月05日 08:23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证券报

  温家宝:尽快商签中吉毗邻地区合作规划纲要

  温家宝表示,中国政府鼓励本国企业扩大对吉投资,共同开拓市场,欢迎吉方向中国出口更多产品;双方要尽快商签《中吉毗邻地区合作规划纲要》,加强口岸、海关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新疆与吉方的经贸合作规模和水平。

  扎实推进改革 释放经济活力

  4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明年经济政策信号,包括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此间观察家认为,2013年我国经济将维持温和复苏,增长更注重质量和效益,激发内需活力。

  盛松成:人均收入翻番目标有望提前实现

  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撰文指出,实现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GDP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目标切实可行且实事求是。实现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的目标有望提前一至两年实现。

  上海证券报

  中央政治局定调明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市场低迷引非常规护盘 公司回购迅捷扩容

  在股指深幅下挫的背景下,愈来愈多的上市公司加入回购队列。今日,用友软件(600588)和兴森科技(002436)不约而同披露回购预案,拟分别斥资不超过2亿元和1.1亿元进行股票回购。

  城镇化助推多行业回暖 题材发酵催生结构性行情

  中央政治局4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有序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要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住房保障工作。

  证券日报

  券商股领涨“抹红”八成个股 超跌反弹或现曙光

  昨日,沪深两市探底反弹。沪指在上午探至1949.46点年内新低后,开始稳步拉升,股指在不同板块带动下呈现阶梯式上涨,强势延续至收盘,沪指上涨15.37点。两市成交量较周一放大25.47亿元。

  朱光耀:金砖国家应加强协调 共同应对全球不确定风险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4日表示,金砖国家应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加强务实合作,加大在国际金融体系改革方面的协调力度,共同应对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今日视点:浑水离场QFII做多A股频现积极信号

  一面是华尔街著名的做空机构浑水公司表示做空中国概念股已失去意义;一面是以QFII为代表的外资机构频频做多中国股市。当前,A股市场持续低迷状态使得很多投资者都逃离了这个市场,但是,这并不妨碍外资做多A股的热情。

  证券时报

  中央政治局定调明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分析研究2013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广东试点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公示

  记者从广东省纪委获悉,广东正分别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和一个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并在一定范围公示的试点工作。

  央行逆回购缩期本周资金缺口1060亿

  央行公告显示,每周二“例行”的28天逆回购昨日被14天品种取代,数量为380亿元。加上590亿元7天逆回购,昨日共计投放流动性970亿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政治局:委员到基层调研要简化接待
  • 体育欧冠-卡卡破门皇马4-1 阿联22分广东险胜
  • 娱乐米雪曝绝密SM艳照 半裸酥胸展魅惑(图)
  • 财经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明年经济政策6大信号
  • 科技诺基亚变卖总部大楼 回租后继续办公
  • 博客中国人失掉诚信吗 致公党员:章子怡低调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小学零花钱调查:六年级小学生攒6万元
  • 育儿日本今年新生儿取名爱“莲、结衣”
  • 太友:16万切糕案为何激起百万热议
  • 洪平凡:国际贸易附加值数据的经济意义
  • 陶冬:2013年全球经济展望
  • 叶檀:1950年的债券信用为何好于当下
  • 何帆:谁帮希特勒爬上德国政坛顶峰
  • 张明: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
  • 郑风田:褚橙揭示农业产销模式需要革命
  • 张庭宾:钓鱼岛战争会把日本打下财政悬崖
  • 如松:王石再次开始变魔术
  • 章玉贵:中国深层经济改革破局关键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