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1月惨淡收官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30日 18:1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探至新低后出现反弹;临近14:00左右股指多头发力引爆第二轮反弹,收于全天高位水平。板块方面,水泥领涨;房地产、三沙、开发区、黄金、建筑建材处于涨幅前列。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1980.12点,涨0.85%,成交377.4亿;深证成指报7903.25点,涨1.21%,成交326.3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大盘如期反弹 关注城镇化

  阶段性反弹或已开始。今日大盘报复性反弹符合预期,力度基本上可以,量能温和放大;市场做多热点相对明确,围绕城镇化展开,有利于继续上行;因此后市还有继续反弹的可能,但是要注意成交量和热点的变化情况。第一阻力位在2000点附近,关注能否突破。短线操作方面注意及时的止损止盈,中长线方面注意多看少动。

  东吴证券:阳包阴是冬天里的一把火

  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上升趋势性行情的到来,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布局有政策刺激的城镇化概念股。

  金证顾问:急速杀跌不会持续太久

  在形态上面,连接近2年的所有低点和高点,可以看到市场形态上走出了一个下降锲型。而下降锲型属于反转形态,并且允许破位,但必须在短时间内收复。这点在技术上属于空头杀出的陷阱,来引诱市场出现恐慌。而目前股指正好是跌破了该锲型的下轨,我们认为短期内应该会被收复。因此,在市场到处是便宜筹码的时候,应该积极备战牛市的即将崛起。

  倍新咨询:超跌反弹后还将震荡

  展望后市,今日市场出现超跌反弹,说明1950一带具有支撑,从周K线上看,本周出现实体中阴,今年的行情常常中阴之后出现震荡反弹,因此,下周可适当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但若没有其他利好消息配合,预计反弹力度不会太大。板块方面,可关注周期性板块。

  股市在线:城镇化掀新一轮投资潮 人气或阶段性回暖

  综合来看,大盘在创新低后出现反弹。一方面由于技术超卖的反弹需求;另一方面是由于以投资拉动的政策易于聚集人气。我们认为,超跌反弹有望延续,但高度有限。

  大摩投资:11月惨淡收官 12月压力仍大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在连续超跌之后,反弹随时会出现,但是考虑到临近年末资金面逐步紧张,而且12月份两市解禁市值超过1800亿这些客观因素,我们预计未来市场反弹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新型城镇化这个管理层一直强调的概念,其中地产、水泥以及一些相关的民爆、机械等活跃品种可以考虑重点关注。

  广发证券:回抽确认 下周初理应继续反弹

  考虑到年末资金面难以乐观,仍不能对大盘抱有太大的希望。再者一根小阳解决不了市场信心问题,后市即使在此位置做底,也有一个反复的过程。所以,仍不需要大规模介入。若要做反弹,也要跟着市场热点。否则就继续观望

  北京首证:阶段性修复后再次大幅下挫几率小

  市场今日出现久违的反弹行情,但量能仍未得到有效放大,短期仍将在此位置进行休整。操作上,在超跌反弹的过程中,板块切换较快,不宜盲目追涨,后期可适当关注近期跌幅较大的、价位相对较低的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南洛阳囚禁6名性奴案主犯一审获死刑
  • 体育FIFA金球奖3人候选:梅西C罗伊涅斯塔
  • 娱乐孙俪文章等航母style爆笑 网友荐上春晚
  • 财经黑龙江试点账户做实 养老金缺口仍超百亿
  • 科技苹果推出iTunes 11:十年来最大更新
  • 博客柴静:不必再提“央视最穷主持人”
  • 读书天灾还是人祸: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大饥荒
  • 教育26岁男子6考公务员失利抑郁想退休
  • 育儿天真宝宝“袭胸”照引网友吐槽(图)
  • 谢百三:上海领导感谢我的房市建议
  • 黄鸣:有人恶毒造谣我改国籍
  • 张捷:中国网费太贵是垄断的问题吗
  • 林采宜: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核心
  • 端宏斌:美联储偷走上千吨黄金?
  • 罗天昊:深圳未来在大陆不在香港
  • 郑风田:取消强制征地制度更好
  • 淡泊明志:肯德基的鸡真的可怕吗
  • 叶檀:给农民征地补贴多少合适
  • 陈季冰:中国模式与下个十年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