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技术性反抽后市场怎么走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1月30日 16:1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股指呈现低开高走态势,短暂盘整后开始震荡上行,随后在地产、水泥、建材、家电等板块的带动下,股指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短暂震荡1小时后,传媒板块带领股指震荡走高,长江传媒一度冲击涨停,华谊兄弟多重利好今日却逆势跌停。受降佣传闻影响的券商板块今日上午依旧低迷,国金证券等多股下跌,连续跌停的酒鬼酒出现止跌企稳迹象,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增加。

  占豪:技术性反抽后市场会怎么走  

  在这种大势下,操作上总体保守、稳健是必须的,激进是要不得的,留着能量等大势技术面走好再出击来得及。

  王海专:2000点下方将是空头陷阱  

  年底各大银行揽储的影响下资金回流银行的影响导致流动性难以充裕的情况得不到很好的改善,这也形成中国股市的历史上几乎没有过12月见大底的先例。

  叶弘:股市曙光就在眼前  

  人们在2000点整数关口纠结、挣扎的时间太久了,惶恐不安,战战兢兢。现在好了,2000点破了,解脱了。

  股民大张:悲观中透着希望的十二月  

  短线操作最关键是的控制仓位把握结构性的机会,每次反弹均将带来热点的切换,注意城镇化板块的延续性,多关注消息面和成交量的变化。

  图锐:个股反弹将在下月初陆续展开  

  反弹不是反转,现在进场是为了将来高位好出仓,但短期内差价已经到了可以逢低吸纳的阶段,此时若确立强势调整,我们的信心绝不应该动摇。

  凯恩斯:12月将出现最好的低吸机会  

  目前大盘已经进入了估值的历史最低线,而沪深300指数的估值已经低于1664点,所以我认为大盘向下空间极其有限,你听末日博士的话不会让你赚钱。

  玉名:迎接市场的月初反弹窗口  

  股民不要掉以轻心,既要看到月初反弹的走势,又要注意市场后期再度调整的压力,毕竟指数依然还是在跌势中,年底时间还是现金为王。

  道易简:收官红难掩十一月深绿  

  今日收红两点不足,一是在5日线下。二是量放的不够。下周初10日均线在1998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短线关注10日线的阻力。

  车轩:12月大盘或将再次大跌  

  12月上证指数还很可能迎来暴跌,也就是说,在略微反抽之后,上证指数在12月份就很可能慢慢向1800点左右靠拢,希望散户朋友注意风险。

  村长:筑底阶段要大跌大买  

  对于下周的市场行情,村长持谨慎偏多的判断,认为股指即将展开筑底阶段。在筑底阶段,股指的运行还会比较反复,但这种反复行为是趋势转变期间的正常表现。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南洛阳囚禁6名性奴案主犯一审获死刑
  • 体育FIFA金球奖3人候选:梅西C罗伊涅斯塔
  • 娱乐孙俪文章等航母style爆笑 网友荐上春晚
  • 财经黑龙江试点账户做实 养老金缺口仍超百亿
  • 科技任正非解读不上市:猪太肥连哼哼声都没了
  • 博客柴静:不必再提“央视最穷主持人”
  • 读书天灾还是人祸: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大饥荒
  • 教育26岁男子6考公务员失利抑郁想退休
  • 育儿天真宝宝“袭胸”照引网友吐槽(图)
  • 张捷:中国网费太贵是垄断的问题吗
  • 林采宜: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核心
  • 端宏斌:美联储偷走上千吨黄金?
  • 罗天昊:深圳未来在大陆不在香港
  • 郑风田:取消强制征地制度更好
  • 淡泊明志:肯德基的鸡真的可怕吗
  • 叶檀:给农民征地补贴多少合适
  • 陈季冰:中国模式与下个十年的改革
  • Kingsley:国考大热预示股市仍然没戏
  • 仇勇:三一迁都 诽谤和恐吓不是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