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下周选择周线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1月23日 16:0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呈现高开高走趋势,两市早盘双双高开,股指短暂盘整后开始震荡上行走势,权重股集体做多,沪指一度上行至十日线附近承压回落,随后保持在五日线和十日线区间震荡至午盘。午后沪指在十日线附近展开横盘整理趋势,临近尾盘小幅下行涨幅略有减小。保险、煤炭、有色金属、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做多,酿酒板块早盘一度跌幅第一随后崛起涨幅居前,近日活跃的塑化剂受益概念普遍出现调整,市场做多热情开始增加,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王国强:下周选择周线方向  

  从今天盘面看,创业板指数偏弱,这意味着市场赖以赚钱的板块不给力了,权重股维护盘面特征较为明显,当心,市场形势仍偏空头一方,小心下周大盘跌穿1981点周线强支撑。

  成一言:反弹是破2000前最后减仓机会  

  11月19日与11月21日,作为少数几个尚未有效跌破今年9月末形成的阶段性低点的上证指数,两日都破了一下那个低点,但都被收回。已经破了两次都被拉回来了,最多再有一次假突破,至少第四次将再也回不来了。

  启明:大幅反弹需要两点配合  

  市场今日小幅反弹,是对于市场持续下跌之后的一次修正。港股最近三天的连续上涨可以说是A股能起来的核心,昨日期指市场的强势引发反弹,但是今日港股节节上升,A股有不给力了。

  村长:下周股指将创新低  

  目前的市场大格局看不到可以打破下行趋势的因素,政策面缺乏实质性显著利好,技术面的下行趋势则无法阻断,而技术底仍有近百点的距离。

  老倪先生:下周结束短期反弹  

  预计下周大盘有望结束这个短期横盘振荡式的反弹行情,因为这个小反弹也差不多进入了筑顶阶段,或许今天或者是下周一就将产生短线高点,并逐步进入最后一跌内部的最后一次探底过程。

  道易简:折腾完有望继续下跌  

  就目前状态,还是坚持反弹在2040点之下结束的概率大。至于下周初怎么走,根据盘中点位进行判断。

  图锐:周线曙光能否带来更大级别反弹  

  如果没法越过前期分水岭2050,甚至连十日均线也是浅尝辄止的话,就要提防曙光再次被黑暗吞没,或许那只是长夜中的一束小闪光而已。

  玉名:等待周末利好破解行情方向  

  稳健的做法则是等待大盘逐步筑底、形成稳定热点或赚钱效应扩散后再入场交易。如今多观望,少操作还是上策。

  占豪:周线中阴挂星对后市的意义及策略  

  顶住,大盘在2000点在2100点将会有一个徘徊,也就是说市场还有形成阶段性反弹机会,顶不住则2000点位下跌中继,那么股指很可能在下月初跌至1900点。

  如松:下周可能崩跌  

  今日靠几个权重股维护指数,特别是保险和四大银行,但是八股并不跟随,反映在创业板独自盘跌,其实这很正常。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国安帕切科完成解约 邓加接中国球队邀请
  • 娱乐王石携新欢回国首度坦诚谈婚变(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小米盒子生死时刻:广电总局着手调查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因故未授衔的20位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校行政权力膨胀使教师奔钱奔官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如松:中心城市的房价不是安全岛
  • 张卫星:中央集权政府是中国最优选择
  • 金岩石:双倍增目标能实现吗
  • 郑风田:城里为何难买便宜大白菜
  • Kingsley:日元快速贬值背后的金融语言
  • 章玉贵:资源为王时代的中国经济软肋
  • 林园:食品安全问题对酒业龙头没影响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