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本轮反弹的主要目标在哪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1月21日 16:4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呈现探底回升趋势,两市早盘开盘涨跌不一,股指小幅走高后开始震荡下行,酿酒、有色金属等板块纷纷加速走低,沪指再度失守2000点。午后股指继续走低,沪指再创45个月新低,随后券商、煤炭、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崛起,两市股指震荡走高双双翻红,市场做多氛围有所增加,早盘低迷的酿酒、银行等板块亦震荡走强,临近尾盘两市涨幅超1%双双站上五日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股市风云:本轮反弹的主要目标在哪  

  今年年底前的最后也是最有力度的一波反弹即将展开,从年线第三年收红概率很大的角度来看,本轮反弹的主要目标是2212点之上。因此,在行情没到此点位之上投资者应持股为主是理性正确选择。

  王海专:双针探K线预示大底已现  

  上涨趋势形成后,逢低做多为主要交易策略,超跌个股可大胆加码入市,毕竟现在还是在上涨的初期,或许开始上涨的第一天,完全可以稍微激进一些。

  老倪先生:提防行情走势发生变异  

  这里只是一个小反弹,反弹高点大约位于2030-2050点之间,接下来应该还有最后一小段再探底构筑底部形态的过程,然后才能探明中期大底。

  玉名:逆转成因与资金意图分析  

  短线指数经历了今天的拉起,又来到了一周前的套牢区,在这里被套的股民不妨考虑降低一些仓位,留着资金等待市场热点,目前市场还是超跌为主。

  道易简:出现诱惑短线防范中阴  

  明日10日线在2038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反弹有望在此线处结束。短线再度失守5日线,反弹将夭折,有效跌破2000点的动作将出现。

  占豪:探底反弹后短线关注什么机会  

  在今天的探底阳线后,股指本周风险暂时变小,选择超跌个股可以择机考虑超跌短线的反弹机会,但是对于市场整体大势仍然不明朗的情况下一方面不能追高。

  李海:反弹目标或许在2045点  

  鉴于现在假消息也比较多,不得不防,所以如果消息是假的,再破2000点,还是要止损离场。

  王国强:2000点拉锯战  

  貌似多头气势如虹,但由于这是在昨天成交量创出新低的前提下形成的反弹,所以还不能就此确认大盘将伴随着量能的放大而开始攀升,暂时只宜理解为2000点附近的争夺战。

  车轩:战略性机会是否来临  

  上证指数很可能会有继续冲高的动作,但一定会冲高回落,最高点很可能难以冲破2045点,随后要看回落的幅度,不排除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的可能。

  沙郑风:越来越像2009年一月初  

  假如已经割肉了的投资者应在最短时间内补回筹码,假如是前期割肉并选择了观望的投资者也应在最短时间内择股建仓,越快越好。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NBA新帅助湖人3连胜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 任志强:调控影响幸福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
  • 安邦智库:中国产业发展道路处于十字路口
  • 叶檀:明后两年中小企业将大规模倒闭
  • 陈思进:为何房地产热会引发金融危机
  • 黄鸣:店商转型不能简单复制传统电商
  • 张化桥:小微贷款的基础设施在哪里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