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连续三天在2000点上方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20日 18:2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11月20日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后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08.92点,跌8.06点,跌幅0.40%,成交333.72亿元;深证成指报8052.79点,跌7.76点,跌幅0.10%,成交336.74亿元;中小板指数报3891.32点,跌9.01点,跌幅0.23%,成交134.87亿元。两市成交额仍不足7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再度萎缩。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局部热点活跃 短线仍有反复

  总体来看,大盘在2000一点一带将反复活跃,市场的焦点还将是生态文明相关概念股,但是近期将会分化,重点关乎环保板块,尤其是那些前期放量涨幅不大的个股,但是对于那些高位走弱涨幅过大的相关概念股要坚决回避。

  东吴证券:A股探底之路如履薄冰 后市仍不乐观

  大盘的MACD绿柱状相比上个交易日出现了放大,说明多空双方在短兵相接的激烈博杀之后,空方占据了上风,短线空方力量较强。最后从成交量上看,最近连续数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都一直处于缩量的状态,维持缩量结构,说明短期市场做多仍然缺乏增量资金的配合。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A股探底之路如履薄冰,后市仍不乐观。

  湘财证券:投资者不宜盲目做空

  对于多方主力来说,现在稳定指数并有效地占到5日均线上方对其后市展开反弹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再有,上证指数日K线对应的技术指标正在转好,少数指标已经发出转强甚至买入信号,正常情况下只要没有外力影响,大盘就会向积极的方向运行。

  金证顾问:市场成交低迷 等待外力推动

  市场整体下行趋势压制着反弹的高度,但同时杀跌动能的穷途末路又让多方具备重拾信心的条件。这样一来在多空双方势力短暂均衡背景下,外在力量推动成为市场走势方向的重要推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更多的以稳中求进为主,暂时采取相对保守的投资策略,静观其变,控制仓位,等待市场趋势与政策的进一步明朗再择机进行操作相对为宜。

  深圳新兰德: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冷时期

  我们认为大盘地量出现,预示股指探底之路还没有完成,但调整时间可能不会太久。总体而言,当前消息面缺乏利好,而白酒股的做空可能还没有终结,2000点也无法刺激强反弹的发生,虽然场内惜售心理严重,但既然已经破位,主力就会继续打压,以逼迫筹码吐出,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冷时期,投资者还应有心理准备。

  倍新咨询:缩量震荡弱势明显

  后市方面,上证缩量继续跌,且创了近期的地量,显示市场无力做多,未来还将继续下探后方能得到支撑。建议谨慎的投资者继续等待,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农业板块。

  大摩投资:指数再创地量成交 期指尾盘异动

  今天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的是股指期货尾盘的异动拉升,如果期指的异动不是空头的平仓而是多头的主动加仓,那么明天市场或有反弹出现,不过考虑到近期市场还在一个极度弱势的环境中,市场反弹的参与价值并不高,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股市在线:结构性炒作行情渐入佳境

  水利建设、铁路基建等行业的表现强于大市,且也具有持续性,炒作空间和时间都具备。这类品种由于产业链长,覆盖行业较广,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明显,所以受到政策的扶持。从热点品种的轮动以及个股涨停、涨逾5%的家数增多来看,市场结构性行情较为明显,且有漫延之势。综合来看,短期大盘仍难以摆脱弱势格局,但结构性行情可以期待。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度参与;而稳健的投资者建议观望。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快船胜马刺登西区第1 恒大签冯仁亮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
  • 张化桥:小微贷款的基础设施在哪里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
  • 王巍:犹太金融阴谋论的起源
  • 尹中立:美国楼市复苏将打压中国楼市
  • 鲁政委:中国热钱之争
  • 张五常:寿山石雕艺术的伟大与悲哀
  • 赵伟:诺奖青睐和谐社会设计者
  • 汤敏:让农村金融更普惠
  • 叶檀:征收房产税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