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空方炮会将股市带向何方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1月20日 15:57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呈现高开低走趋势,受欧美股市大涨影响两市双双高开,随后股指保持震荡盘整趋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相继走强成为做多主力,十一点后,保险、券商、银行、石油、旅游等板块纷纷走低,沪指震荡翻绿后小幅震荡至午盘。午后沪指在低位保持横盘整理趋势,保险、券商、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成为做空主力,昨日受塑化剂消息影响大跌的酿酒板块企稳回升,美丽中国概念股出现分化,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小。

  图锐:空方炮会将指数带向何方  

  一旦后续五日均线继续向下压制,则指数的反弹空间会被压缩得更紧,不向下腾出空间来就只能硬着头皮寄希望于“被动突破”成功了。

  徐文明:大盘下挡支撑位置分析  

  在外围大涨的情况下,A股市场仍然不能突破2030点,足以证明市场是很弱的,由于今天大盘没有创出新低,明天如果在没有新低的情况下向上攻击,在接近2030点的时候坚决离场。

  股民大张:大盘再次进入短线反弹临界点  

  几大指数虽然没有出现共同超跌的现象,但随着大盘的反抽,几大指数已经开始出现同步现象,形成了局部共振的条件。

  王国强:量能新低 弱势维持  

  2000点附近的拉锯战主要还是个股行情,只要个股还保持活跃,大盘就很难快速破位。但无论怎么争夺,成交量的新低已给了我们提前的警示,量能新低意味着市场还很严峻。

  二当家:明天快速击穿2000点  

  如果2000今天不破,那么明天跌起来会更有效,速度更快。今天守住2000点,多头们心里尚存一线希望。但是稍微懂点技术的哥们都知道,大盘不行了。

  玉名:该涨不涨后警惕吊颈线魔咒  

  此时股民应该保持足够的耐心,要给大盘时间,千万不要看到市场稍微反弹就害怕踏空,因为指数已经下跌破位了,趋势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此时最容易套股民,一定要减少操作。

  占豪:地量小阴线 后市何去何从  

  股指如果在2000点附近大幅缩量然后企稳,也还可以,空头枯竭的情况下至少有可能出现短线反弹的机会。但是,就大势来说,现在不具备扭转的大环境。

  老倪先生:以横盘振荡代替反弹  

  如果横盘振荡持续到月底,才开始再度滑落,市场也许会有很强烈的声音说下方深不见底,不过,我们却要准备好抄到这个重量级的底部。

  道易简:明日还有诱惑的可能  

  明日5日均线已经移了下来,在2016点左右,多方向上诱惑,稍微发力就能拿下。10日线明日在2040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

  股市风云:做空动能衰竭 准备转守为攻  

  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立足长期价值投资理念,在目前区间不割肉不频繁操作反而捕捉长线机会才是明智的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快船胜马刺登西区第1 恒大签冯仁亮
  • 娱乐汤唯遭时尚杂志曝料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
  • 张明:2013年中国货币政策的基调
  • 辜胜阻:三个平等是十八大重大创新
  • 王巍:犹太金融阴谋论的起源
  • 尹中立:美国楼市复苏将打压中国楼市
  • 鲁政委:中国热钱之争
  • 张五常:寿山石雕艺术的伟大与悲哀
  • 赵伟:诺奖青睐和谐社会设计者
  • 汤敏:让农村金融更普惠
  • 叶檀:征收房产税大势所趋
  • 陈虎:酒鬼酒会否触发白酒业滑铁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