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再度深幅下探逼近2000点 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15日 18:3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早盘两市在地产股走强带动下一度上行逼近翻红,午后两市震荡下挫尾盘双双跌逾1%,沪指探出一个月新低2029.87点,中小板指数创出三年多新低;两市成交与上日几近持平。两市有天伦置业红星发展等6只非ST股涨停。

  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030.29点,跌25.13点,跌幅1.22%,成交370.83亿元;深证成指报8186.06点,跌97.50点,跌幅1.18%,成交359.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3929.19点,跌50.83点,跌幅1.28%,成交150.9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七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急跌方有短线参与价值

  在今日的大跌之后,尤其是尾盘最后50分钟的下跌中伴随了量能的逐步放大之后,量价在分时上的背离在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因此明日的大盘早盘很有可能是继续的惯性下跌,但随着下跌动能的充分释放,市场将有可能会迎来一定的反弹。但从总体上来看,上面提到的几个利空因素未来将继续对市场形成打压,再加上目前正属于政策上的真空期,而目前的市场除了非常强有力的政策之外,继续盘跌的格局将不可避免。

  东吴证券:1999点是棉花底 后市不容乐观

  最近连续数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都一直处于缩量的状态,迟迟不能突破前面高点附近的量能,说明资金正在逐步流出A股市场,大盘缺乏反弹的动能。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空方短线占据主导力量,1999点是“棉花底”,跌穿1999点概率较大,后市不容乐观。

  倍新咨询:等待企稳放量超跌反弹

  后市方面,上证今日收中阴线,KDJ指标显示短期有超跌迹象。回顾大盘9月和10月的走势,在破位超跌后往往会盘整几天再破下一个支撑位后造成更大的超跌反弹。谨慎的投资者可继续等待,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一些近期超跌严重的个股,在企稳放量时再跟进。

  金证顾问:三角形整理向箱体震荡转变

  短期而言,在救市举措难以立即现身的背景之下,箱体下方的2000点整数关口面临严峻挑战。不过,从纯技术的角度看,整数关口向来是市场上一个较强的心理支撑,所以,后市股指在2000点附近迎来止跌企稳是完全有可能的。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以及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谨慎观望,多看少动为宜。

  大摩投资:量能不济 指数尾盘放量跳水

  今天新一届的管理层全部亮相,至此十八大也算是正式结束,相应的维稳工作预计也将告一段落。未来IPO重启、解禁股、再融资以及地方债等利空消息将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时刻在A股以及每一个投资者上方。近期个股的可操作性比较差,建议投资者还是以谨慎观望为主。

  股市在线:背离走势何时能纠正

  从盘面来看,保险股是唯一飘红的行业。“美丽中国”概念股表现强势,但午后跟随股指回落;环保、水泥、家具、石油、生物制药表现相对抗跌;地热能、三沙、水利建设、锂电池等概念股回调幅度较深;有色金属、煤炭跌幅居前,对市场拖累较为明显。综合来看,大盘低开低走,股指重心继续下移。短期来看,市场寻底的概率较大。但从中长期来看,经济增速的回升将对市场形成支撑。 

  投资者报收盘点评:股指将继续震荡探底

  综合来看,在十八大闭幕后,市场期待的维稳行情也告一段落。投资者对经济层面的担忧再度浮出水面,令今日股指再度下挫。从技术层面看,当前股指已再度失去多重均线的支撑,明日可能会继续震荡探底,触碰2000点敏感临界线。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总书记 军委主席 常委名单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汽柴油价明日起每吨下调310和300元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上海体育局: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声明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如松:股市只缺褚时健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