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盘尾盘放量走高收小阳线 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12日 18:2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微幅高开,在“美丽中国”概念股的带动下,早盘沪指最高至2079.57点,午后在地产和高铁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尾盘再度收高,截止收盘沪指报2079.27点,上涨10.21点或0.49%,成交420.84亿;深成指报8391.90点,上涨35.23点或0.42%,成交386.22亿。两市成交金额较上周五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上升动能犹存 逢高适当减仓

  今天大盘反弹过后,从技术上讲还有继续反弹的需求,因为在经历了上周的下跌后,短线属于超跌,有一定的上涨需求,而且,上周五的阳线表明大盘出现了止跌迹象,今天的阳线在确认了周五的止跌后也是一种企稳的表现。正常走势明天有继续反弹。但是考虑到量能不足的问题,目前股指应该无法一下突破2090点附近的压力,所以操作策略方面我们还是建议逢高减仓,以轻仓来面对2090附近的压力。

  东吴证券:大盘上下两难

  大盘周线MACD已经出现了底背离形态,从指标上看已经超卖,预示底部支撑力度很强。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上下两难,后市有望维持在2145点-1999点箱体内震荡整理,短期恐难出现上升趋势性行情,但结构性机会涌现。

  金证顾问:三角形整理末端 股指将选择方向

  通过以上分析,笔者认为后市市场将出现让投资者心情愉悦的行情。在当前三角形震荡整理的末端,市场即将进行方向性选择。而众多的有利因素有望支撑市场延续强势行情,股指向上突破三角形上轨应是大势所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股待涨,仓位保持在5成左右,待三角形上轨一旦成功突破,则可适当进行加仓操作。

  倍新咨询:弱势反弹后上方面临压力

  后市方面,上证今日收小阳线,但今日收盘价仍未站上五日均线,说明整体上还是在弱势当中,明日延续弱势反弹的话,投资者要注意趋势线上轨移至2090点附近对其压制。建议稳健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如地产、木业等近期强势板块的反弹。

  大摩投资:指数上下两难等待放量

  盘面上十八大提出的“美丽中国”带动了生态环保概念股的活跃,如果此热点具有持续性的话对于后市市场人气的带动将是不小的支持。我们认为随着本周市场维稳周期的结束,市场历史重演的概率仍比较大。如果没有放量突破的话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减仓为主。

  股市在线:弱平衡下适当关注结构性机会

  总体来看,目前市场仍运行在2050-2015点区间,短信若能够在2050点附近止跌企稳,大盘仍有望再次上攻压力位,就短线而已,周一大盘小幅反弹,短线有望上攻2100点压力位,如果有成交量的配合,大盘有望继续反弹;反之若反弹无量大盘将会继续震荡。短线大盘维持弱平衡状态,受益利好的环保、军工、高铁等概念股表现较强,短线可适当关注。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
  • 体育NBA-湖人弃禅师!4年合约签德安东尼
  • 娱乐郭晶晶大婚祈愿 银幕热吻 秀钻戒
  •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
  •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夹击三星的一举三得之计
  • 博客钟楚红:封面写真(图) 吉林突遭暴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
  • 教育为当北大硕士连考9年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在职护士涉嫌非法进行节育手术被捕
  • 安邦智库:监管部门该对股市承担什么责任
  • 于晓华:中国何时才能成为高收入国家
  • 白明:美国会难为中兴华为意在难为中华
  • 叶檀:政府采购规模到底有多大
  • 西向东:为什么奥巴马有罪推定三一
  • 端宏斌:卖肾买爱疯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 王东京:不限购怎样可以控制房价
  • kramer:亚洲成为奥巴马外交政策的重点
  • 如松:全社会价格体系在缓慢崩溃
  • 刘石:中国种业技术落后世界至少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