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成交萎缩勉强守住2100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07日 19:2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有色金属股积极护盘,但受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弱拖累,沪深两市全天弱势震荡,沪指继续围绕2100点关口窄幅震荡,盘终勉强守住2100点;两市成交有所萎缩。今日两市有春晖股份巨轮股份等16只非ST股涨停。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105.73点,跌0.27点,跌幅0.01%,成交471.64亿元;深证成指报8561.20点,跌28.67点,跌幅0.33%,成交431.7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175.03点,跌1.87点,跌幅0.04%,成交180.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短线大盘面临方向选择

  目前市场已经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刻,向上的走势也是大概率的事件,但同时也需要即时关注盘面上的突发的风险。而具体到明天的市场,如果大盘选择开盘强势上攻,则未来大盘无忧;如果明日早盘开盘低于预期,再次运行在20日均线之下,就要谨防大盘选择向下的方向的风险。而在具体的操作机会方面,回调充分的地产板块可以重新关注,而前期强势,回调充分,刚刚启动再度上攻的个股也值得重点关注。

  东吴证券:股指上下两难 区间震荡为主

  最近连续四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迟迟不能突破前面高点附近的量能,说明资金正在逐步流出A股市场,大盘缺乏继续上涨的动能。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股指上下两难,在2053-2138区间内震荡为主。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上升趋势性行情的到来,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布局农林牧渔概念股,但不要追高。

  大摩投资:奥巴马连任沪指重回2100点关口

  明天开始本周的第二块石头逐步落地,市场维稳力度预计也将逐步减弱,如果本周市场不能放量突破上方2132和2145两个重阻力位,那么在维稳周期结束后市场难免又会陷入久盘必跌的走势中。操作上如果两市的成交量继续没有起色的话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控制仓位为主。

  股市在线:风向标品种转向 市场活跃度显著降低

  综合来看,市场收于假阳线且量能进一步萎缩,表明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短期市场难有大作为。操作方面,建议轻指数,重个股。

  金证顾问:均线有强支撑 向上变盘可期

  市场近期在底部区域延续形成巩固,这种巩固存在多方蓄势动机,一旦主力资金蓄势完成,将会一举突破颈线压制,形成持续性的反弹行情。而在操作上,当前这种来回震荡格局,实际上正是投资者逢低积极布局的良机。

  倍新咨询:关注后市方向选择

  后市方面,上证再收十字星,结合前两天的K线看目前已经到了方向选择的关键时刻,明天十八大正式召开,也是个关键时点,投资者应做好战略调整,如果向上,则应关注有色、煤炭、地产、券商等周期股,如果盘整则继续等待。

  国信证券:受阻回落的概率大 目前只是挣扎

  从10月份的数据,没有发现11月份可操作的板块,房地产与银行可以作为观察板块,但最近两天这两个板块走弱,由此指数受阻回落的概率大,家电板块最近两天有所表现,可以适当关注。操作上,报告认为大盘受阻回落的概率大,借助震荡挣扎,建议适当降低仓位。  

  宁波海顺:美大选未改震荡行情 静候市场方向

  大选消息短期利好A股,但影响十分有限。A股的近期格局主要受制于宏观经济面能否持续向好及市场投资者持股信心,十月份宏观数据即将出炉,经济企稳预期也会更加清晰。近期市场虽说消息不断,但市场观望情绪却越发浓厚,窄幅震荡格局维持数日后有望迎来变革。操作上,近期控制好仓位为主,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股为宜。

【上证指数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kramer:奥巴马再次当选意味着什么
  • 洪平凡:20国集团的政策方针可能步入歧途
  • 王小广:民资最宜进入哪些行业
  • 石建勋:人民币汇率不应再紧盯美元
  • 真看不懂:忽必烈总理大臣的金融手腕
  • 李光斗:奥巴马凭什么战胜罗姆尼
  • 叶檀:日本恐龙倒地缘于岛国心态
  • 何帆:我和写作的半生缘
  • 吴玉慈:中美人民开车时间为何反向变化
  • 石建勋:热钱来袭 怎么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