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盘宽幅震荡探底回升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06日 18: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10:00过后两市股指放量跳水,一举跌破2100点整数关口和多条重要均线支撑,最低至2078.47点,午后两市股指在地产、银行、券商板块个股的反弹下,开始恢复上涨最终收复2100点。截止到收盘沪指报2106.00点,下跌8.03点或0.38%,成交536.98亿;深成指报8589.86点,下跌64.88点或0.75%,成交518.89亿元;沪市成交金额较昨日基本持平,深市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探底反弹 关注太阳能地产

  经过了今天早盘的快速下跌和午后的缓慢攀升后,市场的多空看法可能会出现较大的分化,虽说是有维稳行情存在的可能,但是谨慎的操作策略依然不能放松,明天行情以谨慎看多为主,因此我们建议在操作策略方面还是以谨慎为主,仓位不宜过高,可以逢高减持涨幅较大的股票,如果看好的股票在重要位置获得支撑可以尝试买入。

  湘财证券:大盘调整有助于短线继续向上

  上证指数的支撑位正在上移,截至今天收盘上证指数的支撑位已经运行到2077点附近,由于近几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持续稳定在90日均量上方,表明投资者参与10月下旬指数上攻技术位时强烈。按目前大盘的能连转换规律判断,大盘的做空能量很难持续,指数在2080点附近企稳是大概率。另外,1999点以来的反弹无论从时间上、空间上计算都没有结束,因此,笔者认为,大盘稍作调整之后就会再度在主动性买盘的推动下向上发力。

  东吴证券:八大原因制约大盘上涨 后市不容乐观

  大盘今日的K线是长下影线小实体阴线,属于吊颈线形态,这种形态往往是多头陷阱,投资者尤其要注意后市的空方反扑。接着从大盘所处的位置上看,大盘最近上攻到了前期高点2145点和2138点的高点连线,而在这一带附近聚集了非常多的套牢盘,预示强大的空方力量将制约股指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最后从成交量上,最近连续四个交易日,大盘的成交量形成了阶梯状量能缩小,并且成交量迟迟不能突破前面高点附近的量能,说明资金正在逐步流出A股市场,预示短线向下的概率相对较高。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后市不容乐观,谨防多头陷阱。

  大摩投资:2100失而复得 宽幅震荡概率大

  今天市场早盘跳水、午盘企稳回升,全天宽幅震荡,但成交量依然没有有效放大。市场午盘之后的拉升有些意外,如果不是在这样一个时间点,而是在其他的时间,市场早盘出现像今天这种放量下跌之后能再企稳上涨的几率能有多大?我们认为由于本周全球重大事件密集发生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短线市场继续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如果两市的成交量继续没有起色的话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控制仓位为主。

  金证顾问:探底回升说明短期向下调整变难

  行情在经过今日这种探底回升的走势,让市场的多空势力的对比进一步明朗,显然是多方逐渐的进入到主角位置,后市对短期市场上方的颈线形成突破应该是大势所趋。操作上依旧建议持股待涨为主,较为乐观的对待当前这种跌浪起伏的日线级别的小幅波动。

  倍新咨询:长下影后再次面临方向选择

  后市方面,上证今天收长下影小阴线说明市场分歧很大。技术面上再次面临方向选择,向上则构成头肩底形态,股指将攻击2200点,向下则构成三重顶,2000点难保。大盘必须放量并且不能只依靠地产一个权重板块才能逆转。明日大盘可能回探下影线位置,建议投资者多等待几天。

  招商证券[微博]:长下影强支撑 维持震荡整理概率大

  沪深两市探底反弹,长下影显示下方有较强的支撑,短期维持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在回调过程中逢低吸纳券商、电力、机械等板块业绩确定的个股,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对股市的作用。

  宁波海顺:2100点失而复得 多空双方争夺激烈

  股指上冲缺乏增量资金支撑,下跌则有维稳行情托底,只能维持区间震荡。我们宁波海顺认为,后市股指虽说有创新高的可能,但整体趋势维持宽幅整理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目前不宜持仓过重,波段操作,配置业绩稳健且估值较低的蓝筹个股为主。

【上证指数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何帆:我和写作的半生缘
  • 吴玉慈:中美人民开车时间为何反向变化
  • 石建勋:热钱来袭 怎么看怎么办
  • 熊鹭:税收说明为何各级政府都爱GDP
  • 徐天舒:EMBA送房卡和基金老鼠仓那点事
  • 杨林:三一应当如何应付在美国投资受阻
  • 姚树洁:2012年是中国转折年
  • Kingsley:大量热钱流入香港是假象
  • 阿平:茅台成中国最好股票的遗憾
  • 陈序:香港楼市如何消化新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