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三点暗示突破窗口临近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1月05日 16:2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呈现窄幅震荡趋势,两市低开后一度加速冲高双双翻红,但做多动能未能有效保持,随后股指震荡走低,沪指下探至二十日线附近有所企稳,随后横盘整理至午盘。午后股指延续窄幅震荡趋势,随后石油、银行等板块相继拉升,沪指一度震荡翻红,深成指重回六十日线上方,之后小幅震荡至收盘。受雨雪天气等因素影响,燃气供热、煤炭、电力等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地产、券商、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下跌拖累股指。空方力量相对强势, 新三板、触摸屏、页岩气等多数概念板块下跌,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有所减小。

  玉名:三大要素暗示突破窗口临近  

  目前来看,还不具备大行情的条件。技术形态上,周线还需要更多的修复,需要指数继续向上来进行提拉,而成交量已成为近期A股市场持续涨升的瓶颈因素。

  图锐:五连阳背后出现两大背离  

  在短线操作难度日益加大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放低预期,没必要去随波逐流的追高热点,不妨在震荡中等待更为明显的中线讯号到来。

  股市风云:大盘夹星炮式上攻呼之欲出  

  操作上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待涨为主,不要频繁操作,但没布局好的可借机回调,投资组合不合理的可要适当注意热点切换借震荡调仓后待新攻势展开合理策略。

  小杜:市场即将面临微妙变化  

  沪指始终面临着2130---2140点的压力区没有突破,深成指则始终受制于72日均线压制也没有突破。这将严重制约大盘的上涨力度。

  一和家家:游资恶炒地产有利有弊  

  A股市场原本就已经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即使再坏,又能坏到哪里呢?换句话说,有人恶炒总比一潭死水强多了。

  萌生:市场还需再回探2050点一次 

  市场在这里必须经过一次多空转换,两条均线最好不断的缠绕,反复上穿和下穿才能够完成,那时候等指数开始放量重新向上时才是真正的主波段上涨开始。

  老倪先生:迷惑性反弹显露原形  

  从各分类指数来看,中小板指数和深圳综指根本连六十天均线都未能触及,量能萎缩的也比较严重,可以明确的判断为下跌途中的次级小反弹。

  股民大张:重点关注周三的变盘窗口  

  地产和银行板块在半年线和60天线的争夺结果将影响大盘这里的突破成败,和成交量一起成为观察大盘的二大风向标。

  官建益:市场的疯狂与无奈  

  我想没有比A股市场更疯狂的了。按理我们经历了长达5年的熊市,无论是跌幅和时间都将多数人教育得无比理智,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

  占豪:盯紧当前影响大势关键因素是当务之急  

  确立突破前继续保持稳健,保持住仓位,细节上要注意手中股票状态,可以在所持现有个股基础上进行短线调仓或换股,但不建议做大动作。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上证指数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谢作诗:中国制造是先进生产方式的成功
  • 张捷:发展旅游业当前是得不偿失
  • 张茉楠:看清汇率战背后的真实逻辑
  • 安邦智库:土地宪法能对城镇化硬约束吗
  • 叶檀:对经济不要过于乐观
  • 朱大鸣:未来十年最大挑战是中等收入陷阱
  • 黄祖斌:中等收入陷阱是个愚蠢的概念
  • 朱小央:大学生争当清洁工彰显私企无奈
  • 陶冬:美大选见真章 日巨企露败象
  • 太友:乡镇规划CBD是跟市长开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