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一天回到10月前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18:0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平开之后,持续震荡下行,昨日表现活跃的钢铁、核电等板块集体走弱,对场内人气形成较大打击,虽然量能的不断释放,恐慌情绪持续积累,股指快速跌破20日、30日及60日线,盘中虽然地产等板块出现护盘迹象,但独力难支市场系统性风险,午后虽然跌幅趋缓,券商等反弹中坚也有回抽,但强势品种走势萎靡,场内明显缺少亮点。截至收盘,沪综指报收2066.21点,下跌35.37点,跌幅1.68%,两市板块均已绿盘报收,场内再现普跌格局。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形态破位 反弹需控制风险

  指数在经历了前期横盘之后选择向下破位,投资者首先应该增加风险意识,在明确转势之前总体采取逢高卖出的策略,但是20日线仍向上发散,短线急跌之后会有反抽要求,故而下周初如果出现反弹就减仓,如果指数继续惯性杀跌的话应该不要恐惧,静待指数企稳,等待反弹的到来。

  东吴证券:五大原因重挫大盘 反弹或箭在弦上

  从成交量上看,最近四个交易日,沪指的成交量相比周一都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说明尽管市场最近出现大幅下跌,但是仍然有资金在流入A股市场,还是很看好A股市场。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反弹或箭在弦上。

  大摩投资:市场久盘必跌再应验

  沪指在2100点附近已经横盘震荡了接近三周时间,期间并没有具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来带动人气和成交量,市场上攻无力,“久盘必跌”这句话在今天再次应验。不过随着一些重要会期的临近,市场继续大幅调整的空间并不大,如果下周一市场继续惯性下跌,仓位较轻的投资者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进场做一些短线操作。

  金证顾问:压力位调整趋势未变 做中长线布局准备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十月行情收出下影线的概率比较大。而这条下影线对11月行情会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月线上会类同于08年1664点后的行情,即10月确定趋势,11月开始上涨。操作上,投资者应该在此次调整后,逢低吸纳,做中长线布局的准备。

  倍新咨询:继续弱势整理 等反弹后降低仓位

  各路板块走势都不强,缺乏领涨的主流板块,下周要强势拉起存在一定难度,操作上要适当谨慎,打算减仓的话,建议下周初反弹一下再减。

  北京首证:失守所有均线 不排除再度下探2000点

  整体来看,短线市场仍会维持区间窄幅波动的走势。一方面维稳的氛围仍然存在,另一方面,9月份宏观数据出台之后,市场对四季度经济改善的预期达成共识。所以短线股指将继续呈现上下两难的格局,局部机会仍然存在,建议现阶段可少量参与,低吸不追涨。

  联讯证券:下跌突显当前市场的深层困境

  股指再次跌破2100,短期宜观察2050附近的支撑力度,若股指企稳热点板块再度活跃,则可适当介入地产、建材、汽车等板块,否则仍需耐心等待。

  宁波海顺:一天回到10月前 仍将在2100点上下波动

  目前市场总体的判断依旧是震荡行情,即2100点上下波动,对于今日市场在获利盘打压下出现的大跌,投资者不必恐慌。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未来数周警惕创业板个股解禁风险,控制仓位波段操作是近阶段主要的操作要点。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韩国辛拉面含致癌物 清晨第一泡尿看健康
  • 女性姚晨VS倪妮美腿比拼 极限女人王秋杨
  • 尚品顶级腕表的黄金风潮 16款钻戒见证爱情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动物标本惊悚高跟鞋 原石赌出260斤松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