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能否突破上涨看两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17:2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探底回升走势,两市早盘高开后震荡下行,各板块轮番走低,沪指一度跌破十日线,仅石油、银行等少数板块保持红盘,11点后,券商、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快速拉升,股指震荡走高,沪指收复2100点后横盘整理至午盘。午后石油、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轮番拉升,沪指高位震荡后涨幅减小至收盘。石油、煤炭、有色等板块崛起成为做多主力,昨日强势的医药、酿酒、地产等板块出现调整,保险、酒店等板块持续低迷,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

  wu2198:能否突破上涨看两点

  上海综合指数从节前的1999.48点酝酿反弹至今,按技术组合看:如果大盘指数近期能有效突破2145向上,则参考(2029-2145)前一波段,形成小双底形态。届时股指将冲两大目标。

  一和家家:大盘上行突破概率增大

  周二、周三大盘连续报收阳十字星,各项技术指标逐步修复完好,再加上创业板三季报预告结束,不利因素越来越少,因此,本周四或周五,大盘上行突破1月6日低点2132点、挑战2510点的概率大增。

  六月冬眠:弱势行情不值得费大劲

  大盘围绕着60日均线及2100点震荡了6个交易日,暂时扛过了9月7日之后震荡5个交易日开始下跌这个惯性魔咒。久盘必跌,这话对个股来说不一定有效,但对于大盘而言,那可是一说一个准。

  村长:日线级别调整势态成立

  虽然尾市股指向上显著反抽、收窄跌幅,但不管周二是否出现反抽行为,就技术面而言,今天收盘后沪指已经形成日线级别的调整势态,短线趋势已经明显利于空头,意味着一是本周周线收阴的概率非常高,二是前期低点未来两周内将会受考验。

  坚不可摧:最不好的走势消失

  如果明日能够带量上攻,那么这里的调整就提前结束,然后向上的攻击突破因为带量,后面就会走日线的标准三段上攻,这样就可能延长反弹的时间和扩大上涨空间。

  村长:干预市场难阻中阴出现

  周三市场有干预行为阻断盘中跌势,但村长认为股指的调整势态仍未改变。沪指报收十字星线,日线技术指标的回落压力仍未释放,技术面短线仍可坚持看跌。

  占豪:下半周注意突破节点关键因素

  下半周向上攻击2120点上方时一定要注意量能,有量能支撑就存在突破可能,如果无量大盘会继续在2080点至2120点这个范围内震荡。如果大盘迟迟无法获得突破,那么股指就可能在徘徊几个交易日后来一个快速探底,以一根探底线来确认支撑后再行上攻。

  玉名:有望打破黑周四魔咒

  单纯从时间角度来说,玉名认为指数有望打破黑周四效应,近期大家更多地关注的黑周一和红周五,其实最近2个月来,黑周四出现概率也很高,因为经过了市场连续冲高未果后,在周四这个时间段最容易出现多头力量的真空,所以往往会导致黑周四。

  股市风云:难得走势还需投资信心增强

  今日走势应该说很难得,没有走出9月17日那种走势就是成功。双雄和银行板块表现相对强势,做多力量关键时候出手,有效对冲了上述做空力量,从而让大盘形成一人进攻平台并现变盘信号,更强反弹一触即发。

  凯恩斯: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

  今天大盘出现了小幅反弹,不过仍然受制于2122点颈线位的压制。非常明显,沪指最近连续5天一直受到此点位的压制,每次冲高都出现回落。虽然股市有句谚语:久盘必跌,但是我认为可能股市在担心本周五的股指期货交割日,一旦交割日到来,我倒认为可能风险不大。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留学生婚姻状况堪忧 近六成海归单身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