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新增7家QFII 后续或有百亿资金入市

  证监会16日公布的最新QFII机构显示,9月共有7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至此今年共有53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自2003年开放QFII业务以来,共有188家机构获准入场。

  最新获批的7家机构分别是澳大利亚麦格里银行有限公司、瑞典第二国家养老金 、海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IDG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美国杜克大学、卡塔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瑞士盈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机构获批QFII资格的速度明显加快,今年前9个月共有53家机构获得QFII资格,而2010年仅有13家机构获得资格,2009年有19家机构获得资格。

  市场人士预计,证监会将保持目前的QFII资格审核速度。沪深交易所和部分中介机构9月针对境外大型养老金和主权基金举行了境外QFII推介活动,获得境外机构热烈反应。初步统计显示,仅欧美地区就有32家机构拟申请或增加投资,总额度约111亿美元。其中,美国和加拿大有19家机构计划申请或增加投资,欧洲13家机构明确表示将申请QFII或增加额度。在中东地区,已获得QFII资格的阿布扎比投资局希望将投资额度增加到10亿美元,科威特政府投资局则希望能突破10亿美元的额度上限。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留学生婚姻状况堪忧 近六成海归单身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300元藏品估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