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五股指强势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8: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9月21日再度小幅低开,盘中冲高回落,尾盘沪指略微翻红。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026.69点,涨1.85点,涨幅0.09%,成交476.95亿元;深证成指报8201.53点,跌0.68点,跌幅0.01%,成交486.15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136.49点,跌52.00点,跌幅1.24%,成交216.06亿元。沪指盘中最低报2018.26点,再创43个月以来新低。深成指最低报8156.63点,再创调整以来新低。沪指周跌幅4.57%,深成指周跌幅6.16%,均为去年10月下旬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不用过度悲观 反弹一触即发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后快速反弹,煤炭、黄金等资源股表现活跃,但基建、军工等前期强势股出现补跌风险,股指冲高后遇阻回落。随着外围环境的逐步缓和,及权重股的盘中异动,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低价、小盘的资源性品种,及前期有资金介入,短线被市场错杀的个股。

  东吴证券:短线或窄幅震荡整理

  我们认为大盘上攻有心无力,下跌跟风盘不足,短线或窄幅震荡整理。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不必盲目悲观,建议稳健型的投资者可适当布局204001系列的债券回购品种,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布局最近的超跌股和有三季报高送转预期的个股。

  湘财证券:战略建仓新蓝筹股 介入时机到了

  笔者认为即使大盘不出现强劲反弹,目前也有很多被低估的个股。比如说,老百姓抵制日货会给国内的相关上市公司带来很好的市场机会,主力资金也会借着这个题材挖掘严重超跌的个股,也许这波反弹结束,这类股股中会出现一两只阶段性牛股,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另外,笔者在博客中多次提到的新蓝筹股多数已经具备战略投资价值,已经到了全线介入的时候了。

  金证顾问:新低让底部更加扎实

  其实面对市场,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底部的信号,尤其是对比历史,1664点的形成也是因为有08年9月19日的大阳出现。对比今天,可以看到与近期走势十分接近,都是经过长期下跌,大阳出现,然后市场犹豫下跌创新低。而新低与我们之前判断的1953-2028点相接近。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左侧交易的时候就是现在。

  股市在线:节前观望气氛浓厚 股指或窄幅整理

  周五沪深两市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盘初两市顺势低开低走,探至43个月以来的新低2018点,在资源类品种的带动下出现反弹,市场承接力度不足,冲高回落,随后再度发起二次攻击,5日均线阻力较大,股指受阻再度回落。成交量方面,再度呈现萎缩状态,市场气氛低迷。临近中秋国庆长假,多空双方均无心恋战。短期内市场或将延续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

  倍新咨询:下周转入横盘震荡期

  后市方面,上证指数创新低后短期跌幅过大,部分权重股开始抵抗下跌,我们认为下周上证将转入横盘振荡期,但中小盘股仍将继续探底。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关注受益QE3个股。

  大摩投资:市场转机或在下周

  下周面临十一长假,假期效应或使市场资金更加谨慎,市场弱势震荡的概率偏大,不过下周市场走势将决定9月月线形态,在A股历史上连续5个月收阴线的次数非常的少,所以如果市场想要有像样的维稳反弹,转机将会在下周出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以谨慎为主,可以重点关注受益全球量化宽松的贵金属等板块。

  招商证券(微博):均线空头排列 大盘可能进一步下行

  技术面上,沪指依然处于下降通道内,受5日均线的压制明显,且均线属于空头排列,仍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短期关注2000点整数关口的争夺情况,以及上方均线的压力能否突破。两市低位震荡,尾盘基本收平,空头压制明显。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保持谨慎,同时密切关注周末政策面消息。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最大面粉企业陷致癌门 北京市场建议停售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台湾为何没研制原子弹 日系车主的厄运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