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最后一周将现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5:51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击破昨日低点,虽军工概念弱势领跌,船舶板块一度领跌超5.5%,沪指也创出2018.26点的新低,但黄金概念、有色、燃气供热、电力、煤炭等资源概念活跃、涨幅居前,股指震荡上扬。午后股指一度在资源股的强势拉升下双双冲高,但随着指数的上扬,上方抛压盘也大幅增加,成交力度明显不足,创业板、概念股杀跌严重,资金恐慌,股指回落整理,深成指、沪指先后翻绿,尾盘震荡回升。

  股市风云:节前最后一周将现回补良机  

  下周操作不怕创新低,投资者又需要重个股轻指数捕捉结构性机会了,今年国庆节持股过节是不二选择。国庆节前有利好预期,下周如有下探不可杀跌,而是要敢回补加仓。

  牛春宝:本轮行情见底的三大标志  

  一是中国平安(微博)创新低,二是中信证券创新低,三是创业板综合指数创新低。三大条件缺一不可,缺少任何一个条件都是假底。

  封起:2000点能不能打响反击战  

  对下周来说,2000点的反击战能不能打响,还得寄望于政策面、资金面,没有政策面和资金面的大力配合做多,2000点的反击,仍然还是困难重重。

  占豪:发展阶段决定未来A股仍然暴涨暴跌  

  市场低迷,机会乏陈,总体上保守为主,关注下周市场技术型反弹,没有力度和量能,遇到强压位仓位重注意减仓,仓位低注意观望等待短线机会。

  wu2198:两类股可满仓过节  

  一批跌回价值区或近期密集平台及通道支持位的四高中小盘股,特别是具有成长潜力,业绩优良的次新品种,可以布局年报行情。

  股民大张:下周大盘有望探低反弹  

  在市场悲观情绪蔓延时没有必要过分悲观,短线越跌机会越大,即使下周收阴,五连阴的大盘将给十月大盘带来更大的机会。

  图锐:下周整数关口能否安然无恙  

  创业板“非股”解禁开始于10月30日,去掉中秋、国庆假期,行情风险不会等到10月底再来开始释放。

  玉名:9月月线很可能这样收  

  节前行情就是围绕个股展开,股民要利用冲高的机会,将仓位给逐步降下来,毕竟面对长假,我个人还是建议股民轻仓和持币过节的。

  村长:下周等待一件大事发生  

  自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时隔四年,沪指又将回落至2000点之下,距离2008年的1664仅有三百多点的距离而已。

  花荣:近期再迎敏感时间窗  

  大盘再创新低2018.26点,无量弱势波动,暂时处于短线涨跌两难的状态,下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是一个敏感时间窗口。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