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将跌破2000迎国庆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6:1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趋势,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后一路走低,十点过后两市跌幅均超1%,随后股指保持低位震荡至午盘。午后各板块持续走低,沪指下行跌破2029点再创43个月新低。权重股全线飘绿,船舶制造板块表现强势涨幅逾3%,个股行情惨淡,两市保持红盘股票数仅百余只,触摸屏、电子支付、稀土永磁等概念跌幅居前,股指创新低后市场恐慌情绪有所蔓延,尾盘出现一定程度的抛售潮,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村长:股指将跌破2000迎国庆

  今日沪指收盘2024,离2000点整数关仅有不足1%的空间,这个空间不足以应对趋势技术指标“死叉”之后所带来的后续做空动力。

  一和家家:悲观预期再次重创股市

  尽管大盘再次回落至2050点一线,但抄底做多盘依然较少,预计后市大盘以2050点为中轴震荡筑底的概率较大。操作上,目前点位切忌盲目割肉。

  老倪先生:二次探底后的格局变化

  即使本周迅猛回落再创新低,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依然存在,更大级别的底部构造正在进行中,即使表面看跌势凶猛,我依然认为不会跌的太深。

  成一言:跌不喘气 2000点危矣

  按照趋势规律,若无强刺激紧急出台,今天这一根破底大阴线后,应还有2-3根中阴、中小阴和半天下跌半天回升。

  凯恩斯:股市没有一次自己不改正错误

  沪指目前的点位类似2008年9月19日之后中阳线的走势,大盘底部距离目前点位不会太远。

  股民大张:中级底部有望提前到来

  大盘经历了消息面的大涨、回档缩量观望到目前出现的恐慌性下跌阶段,而恐慌性下跌阶段的来临往往意味着机会的来临。

  图锐:新低会让后续反弹更有效

  新低显得如此轻松,反映出多头当前的极度疲软,风险则进一步扩大为系统性,甚至我们可以说不少板块的新一轮下跌正在途中或刚刚开始。

  封起:有没有构筑双底止跌反转的希望

  创业板首批上市的28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即将全流通,市场对此心存芥蒂,今天,也有类似吉峰农机这样的个股逆势涨停,可是,联想到其中最大的战略投资股东在8月底,系数抛光解禁筹码,这样的涨停总令人感到心虚。

  玉名:新低之后的指数方向

  不可否认的是,近期已经开始有一些资金躁动起来,毕竟外盘持续创出新高,全球央行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救市再现,资金也希望在节前做出一些高抛的空间和利润来。

  占豪:再创新低 如何看待后市

  破位首先谨慎起来,然后等政策等新反弹出现,股指如果破掉2000点不就就会再有反弹,再起来如果有量能和力度,那么阶段性反弹就有望确立了。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