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大盘将向2200点进军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5:5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昨夜美联储推出QE3,美股创近5年新高,黄金原油期货大涨。今日两市受此消息影响资源股、股指高开,冲高后受压60日线震荡回落整理;十点半后,昨日强势的军工概念临停复牌,弱势加剧,股指回踩30日线,深成指一度翻绿;午前金融、地产等权重和机械、水泥、券商等板块开始走强带动股指震荡上扬,午后沪指一度上涨超1%,随后受压60日线回落整理,尾盘股指再度跳水,损伤人气。沪指周线收阴,未能延续上周五涨势。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将向2200点进军  

  大盘今日虽未外盘那么强,但应该走出的走势均走出来了,这是一个积极信号,技术上下周将攻2164点并指向2200点整数关。是否如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占豪:周线长阳挂星的市场含义  

  操作上,总体上还应稳住,虽然大环境转好,但技术面还没完全走好,所以需要投资者注意大盘回调时的目标股机会,而不是盲目追高。

  玉名:下周一揭晓反弹最后悬念  

  对于前期大涨的品种一定要进行一个减仓和兑现利润的行为,9.13日跳水是一种警告,获利盘是最容易受到恐慌情绪所左右的。

  村长:下周初看跌依据很充分 

  沪指本周连续四根阴线,两根假阴、两根真阴,四根阴线的累积跌幅虽然不大,但成交却持续带量,量价关系明显是负面的表现。

  彭商强:全球货币宽松并不属于中国股市  

  如果从2008年金融危机最低点算起,国际市场特别是道琼斯指数已经走牛数年,而同期国内股市却很明显一直运行在大熊市之中,如果要与外围市场保持同步性,那也不该是现在而应该是之前了。

  wu2198:突破上涨会令人吃惊  

  股指2191点是(2453-2029)5个小波段下跌后的0.382反抽位置。如果此位置有能突破,将向2241(即0.5位置)扩大反弹空间。

  小杜:下周指数仍有上行空间  

  目前操作思维仍然是继续保持做多状态。可操作的机会实在是太多了。建议大家在选股上一定多下功夫,争取有效而快速的拿到属于自己的利润。

  图锐:做好三大准备迎接区间突破  

  现在沪指60日线已经成为“顶”,并且从未实质性越过,可见多头依然没有做好准备。

  股民大张:下周大盘会怎么走  

  操作上,短线继续以个股为重,这里的震荡也就是主力资金选择个股的阶段,重点关注那些有资金锁仓的个股,随资金做高抛低吸。

  叶弘:中国股市的春天又要来了?  

  与自然气候相反,中国股市的漫长冬季,最近似乎有了些暖意。成交有所放大,指数出现反弹,盘中个股、题材行情层出不穷。即使这样,绝大多数投资人似乎还是没有底气说:中国股市的春天要来了。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