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五沪深股市暴涨现涨停潮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18: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7日,受“稳增长”等利好消息提振,A股市场信心点燃,沪指今日放量冲高收复2100点关口,受水泥、券商、资源、地产等权重股集体走高提振,沪指盘中暴涨4.5%,深成指一度飙升逾6%,成交额均为昨日全日两倍多。两市近70只非ST股涨停。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127.76点,涨75.84点,涨幅3.70%,成交1111.37亿元;深证成指报8709.07点,涨420.80点,涨幅5.08%,成交1054.96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421.37点,涨149.80点,涨幅3.51%,成交461.5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阶段反弹确立 短线震荡难免

  今日市场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做多动能集中爆发,水泥、券商等权重股发力,推动股指走出放量长阳,一举确立阶段性反弹行情,但短线大盘涨幅较大,下周初或有强势盘整出现,但不会影响市场向上趋势,中线投资者仍可持股待涨,继续关注科技等板块,短线交易者可关注轨道交通、公路建设、环保等板块,逢低把握低吸机会。

  东吴证券:沪指出现标志性阳线 反弹有望持续

  一般来说,在资金支持的基础上出现的反弹往往是有力的。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短线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布局前期的超跌股,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布局有政策刺激的热点板块。

  金证顾问:2029点形成了牛市起点

  大盘牛市的第一浪型非常重要,决定了后市的操作手法。从目前来看,有今天跳空缺口做垫底的话,0.382位置应该是股指上涨第一浪的目标。也就是说2190点附近应该作为一次调仓换股的短期位置。而选定的目标个股短期受市场利好影响的个股。综合来看,趋势已经发生改变,投资者可以一扫3年的晦气,股指将形成类似08年底一样的牛市行情,而终极目标位应该是在3800点附近。

  倍新咨询:投资重启与超跌反弹共铸大阳线

  后市方面,今天的这根长阳还需要下周来确认是否有效。下周一肯定会低开震荡整理,在震荡两天后需要再次出现中阳线才能突破上方套牢压力位。热点方面关注前期超跌严重的水泥建材、工程机械、煤炭等板块,前期热点页岩气板块也可继续关注。

  股市在线:稳增长主导的阶段性反弹行情开启

  综合来看,基建投资助于基本面回暖基础,市场正积聚新一轮反弹动力。鉴于涨速过快,市场或有回调。但不改短期反弹的趋势。

  广州万隆(微博):谨防用力过猛 长阳背后的三大忠告

  目前量能得到有效放大,打破了短期的市场均衡,但投资者仍需对指数保持一定的谨慎。所以选股就变得很关键,因为资金面有限,只能集中力量打"歼灭战",一个板块一个概念地攻击,前期主力一直是这样做的,即所谓"结构性涨停潮"便由此而生。除了投资刺激钱多受益的行业外,投资者还可关注与"改革"政策相关的行业与个股,其将在未来大幅跑赢指数!

  华讯投资:放量长阳 多重利好导演逼空行情

  目前股指出现放量长阳走势,有望确立底部迎来阶段性上涨,这与08年11月的跳空阳线类似,投资逻辑上均来自国家固定资产投资加大,推动经济增长,对于有色、钢材、水泥等权重板块形成利好,直接利好股市。操作上,持股待涨,适当关注发改委审批项目利好板块。

  西南证券:报复性反弹源于四大因素 目标位2250点

  对于后市投资者可以谨慎乐观的对待,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应该在2250点的位置上,然后在2100区间采取横盘震荡的态势去等待经济和政策层面的进一步回暖。后市的投资机会上,投资者要紧跟政策的脉搏,积极布局有政策扶植的绩优股,同时那些被错杀的优质品种投资者也可以大胆的买入。对于十八大之前的行情,可以相对的乐观。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