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高开低走成交量萎缩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8:4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9月4日震荡下挫,受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走弱拖累,尾盘时沪指一度逼近2032低位,深成指盘中大跌逾1.6%。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043.65点,跌15.50点,跌幅0.75%,成交475.7亿元;深证成指报8243.83点,跌117.84点,跌幅1.41%,成交534.9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196.08点,跌35.79点,跌幅0.85%,成交233.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短线仍有继续探底要求

  今日股指窄幅震荡后,重心持续下行,不仅跌破5日线支撑,而且反包昨日阳线,并临近2032点前低,市场热点依然在页岩气、科技等板块中反复切换,但对市场的带动作用已明显减弱,随着场内谨慎情绪的增加,短线股指仍有继续回调的压力,但市场仍处于阶段性底部构筑过程中,回调将是逢低介入的机会。

  金证顾问:新疆板块逆市逞强 炒地图行情需关注

  今日大盘指数在底部收出“阴包阳”的K线组合,对短线市场的投资人气构成一定的打击,短线将继续维持反复震荡姿态。不过,市场越是向下探底,就距离笔者此前预测的1953—2028点的底部区域越接近一步。所以,市场随时有可能探底回升,操作上应该在当前拥有一颗相对乐观的心态,积极的主动买套。特别是“炒地图”行情的主题性投资机会不应错失。

  湘财证券:九月是主力最后的反击机会

  上证指数经过三个交易日的小幅反弹,周二再次向下考验支撑。周二的下跌是即将明朗的大盘变得复杂起来。由于指数没能突破2065点,那么,技术形态就有机会发出短线向下再走一个下跌浪的可能。假设大盘能够创出新低,笔者认为,再有3个交易日,大盘也会完成2176点以来的调整。另外,大盘的成交量持续维持在5日均量上方已经超过两周,指数却没能向上发力,出现这种走势唯一的解释是主力还在耐心等待攻击的机会。

  股市在线:构筑底部非一日之功

  综合来看,市场弱势依旧,底部仍在构筑。前期低点对指数仍有向下牵引的动力。但大盘的持续调整已经反映了经济下行的压力。后期超跌反弹的行情可以期待,建议投资者关注结构性机会。

  大摩投资:权重跳水 指数高开低走

  市场在增量资金有限的情况下打起多个概念必然会造成这些题材缺乏有效的持续性。我们认为9月份市场在维稳与经济下滑之间博弈的重心将向维稳一边倾斜,短期市场大幅下跌或上涨的空间都比较小,市场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如果没有合适的操作标的,建议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为宜。

  东吴证券:延续俯卧撑式走势

  沪指从2478点和2453点调整M头走势的理论调整目标区域2010-2030点仍将对股指形成强劲支撑,同时30分钟和60分钟KDJ再次低位钝化,短期下探至该区域诱发技术性反弹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手中个股甑别对待,对于前期已经严重超跌的个股不宜恐慌杀跌,而对于强势股仍应提防补跌风险。

  中原证券:重回探底走势 或再度考验2000点

  经过周二的下跌之后,A股市场重回下跌探底的走势。如果近期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政策推动,不排除上证综指后市再度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在市场没有出现显著的底部信号之前,继续保持多看少动的操作策略,耐心等待底部特征的出现。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等方面的变化情况。

  招商证券(微博):重重压力之下可能考验2000点关口

  图形上股指一直运行在下降通道之中,继续探底的可能性较大。在基本面上,上市公司3季度经营业绩在宏观经济下行趋势下还有继续下调的空间,市场期待的降准却迟迟不见动静,季末资金面紧张加剧几成定局;重重压力之下沪指存在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的可能,投资者仍需谨慎对待。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女海归盗窃玉石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