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收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8:2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8月30日小幅低开,盘中大幅下挫,随后在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股的带动下跌幅收窄。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052.58点,跌0.66点,跌幅0.03%,成交507.64亿元;深证成指报8220.08点,跌50.83点,跌幅0.61%,成交615.28亿元;中小板指(4756.264,-93.01,-1.92%)数报4123.26点,跌82.01点,跌幅1.95%,成交246.2亿元。沪指盘中最低报2032.54点,深成指最低报8132.36点,均再度创3年来新低。此外,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阶段杀跌进入尾声

  今日股指小幅波动,但个股压力却明显增强,强势股的补跌风险扩散,导致场内出现明显的恐慌情绪,但从布林线等技术指标,及热点补跌的动向看,短线将有反弹出现,而明日中小板、创业板及强势股明日早盘还有惯性下探压力,但回调将是布局机会,短线交易者可关注低价、超跌及有消息刺激的品种,及短线经过快速调整的热点,如页岩气等,借惯性下探积极把握介入机会。

  大摩投资:券商保险护盘 指数微跌

  市场人气异常低迷。不过近期为数不多的可以带给投资者安慰的是由于明天指数将收月线,沪指月线4连阴的情况在历史上也并不多见,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8年之前,虽然这一次沪指4连阴基本确定,但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未来的一个月指数有较大的概率收出阳线。短期市场整体弱势难改,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

  湘财证券:大资金在等待基本面明朗

  中线抛压的资金已经不敢再继续做空,一旦有利多兑现,踏空的风险是很大的。现在对大盘构成压力的是短线资金,他们进出速度较快,既不属于多头也不说与空头,在市场成交不大的情况下,他们的进出就会影响指数的变化。笔者认为,这类资金将会逐渐站到多方的队伍中,如果这样,大盘就具备力度较大的反弹能力。

  金证顾问:底部阳星止跌企稳小露端倪

  整体上看,两市共有13只个股封住涨停,但同样存在16只个股以跌停板报收,表现出个股在今日开始出现热点题材转换过度的一种意愿,后市还需继续观察新的热点挑动的赚钱效应。所以在操作上,短线以观望为主,以不变应万变,等待市场止跌企稳的进一步明朗后再择机入场相对稳妥。

  东吴证券:惯性下挫后或有反弹

  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从2478点和2453点调整以来,走出了典型的M头走势,理论调整目标大概为2010点附近,目前已经比较接近,深成指也创下了调整新低,周线KDJ先后两次低位钝化,股指短期下探空间有限,2000点上方有望引发一波技术性反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手中个股甑别对待,对于前期已经严重超跌的个股不宜恐慌杀跌,而对于强势股仍应提防补跌风险。

  倍新咨询:强势股补跌指数继续探底

  后市方面,我们仍认为上证将在2000-2050之间反复探底,强势股的杀跌使得市场进一步缺少热点,短线操作难度加大,投资者只好观望等待,在所有板块基本达到超跌后的反弹才会大。

  中原证券:没有出现显著底部信号之前多看少动

  午后金融板块的崛起虽然暂时稳定了股指加速下滑的势头,但依然无法扭转颓势。预计上证综指近期或将考验2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等方面的变化情况,在市场没有出现显著的底部信号之前,继续保持多看少动的操作策略,注意规避前期表现较好的部分强势的相关品种可能出现的补跌风险。

  广发证券:不排除明天博周末利好而出现反弹

  至于大盘,不是一个转融通就能挽救得起的。继续调整仍是主流走势。除非管理层出台强力利好救市,否则指望大盘回升仍很艰难。不过大盘在2032点出现抵抗下跌,该位置是否能成为支撑拭目以待。由于近日跌幅过大,技术上的超卖加上不排除市场博周末利好而出现反弹之势。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