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因素决定探底能否成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7: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昨日外围市场表现平淡。两市延续昨日弱势,并受总理再次表示经济困难的消息早盘双双低开,随后窄幅震荡,页岩气概念领跌,消费股如酿酒、医药等普跌,成交量进萎缩,沪指成交量创年内新低,盘中多空双方均缺乏热情,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尾盘跌幅稍微扩大。

  淘金客:二因素决定二次探底能否成功  

  周四大盘缩量窄幅振荡,这种极度缩量意味着目前位置抛压非常轻,同时也意味着场外资金非常犹豫不敢进场。

  股市风云:地量星现大盘变盘不远  

  大盘收出地量星,是空头开始衰竭的信号。缩量之后再放量就是启动标志,其中2121点是转强节点。技术上市场不破不立的可能性存在,但破掉2100点临近2048点区间就是本年度又一次难得的抄底机会了。

  王海专:周五有望呈现一次短周期反弹 

  操作策略上,短线逢低入市的筹码次日基本就要考虑卖出,较大波动性建仓的机会尚未成熟,需要耐心等待。2030点上方以做空为主的风险仍然不大。

  股民大张:明天进入短线变盘点  

  前面已经突破的下降通道的上沿将已经逼近2100点一线,意味着2100点争夺战即将打响,而五天线将下移到2125点一线,可作为点位的参考。

  图锐:地量又创纪录 双底概率几何  

  这里想要有好的反弹,依然如同2132点那般必须拿出“敢于击破”的魄力,否则阴跌市道持续我们也只好选择避险+静待。

  玉名:两大关键指标继续恶化  

  后期空头将重新产生反扑,那么7月市场出现的阴跌效应又将回归,所以股民不要与市场作对,既然没有行情和可操作的机会,就要坚定地在场外观望。

  道易简:周五有望跌破2100点  

  明5日均线将下移到2124点左右,这是短线的阻力,收盘在之下,下周将继续探底。

  占豪:缩量弱势盘整 短线大势到关键节点 

  操作上,继续以稳维护,短线等待大盘多头格局的确立再做大的行动,如果继续如此徘徊就继续耐心等待。

  股海灯塔:地量之后见地价  

  大盘股指击破2100点以后出现恐慌性杀跌的时候可以低吸抢反弹。但是,大盘股指没有击破2100点之前的盘中反弹不能去追涨。

  启明:强势股出现调整要警惕 

  窄幅的震荡背后,成交量沪市已经萎缩到了398亿,回想三月份单日1700亿的交易量,当下的股市已经进入了低迷的熊市。今日市场强势个股出现了调整。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阎锡山计划暗杀毛泽东 雷锋离开我们50年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