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指望空头砸破2100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6:5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低开低走趋势。股指开盘后震荡下行,吉林、保险等少数板块较为强势,午后航空航天、商业连锁等板块快速崛起,但煤炭、有色金属、券商、电力、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低迷,沪指一路走低跌幅逾1%。苏宁国美京东价格战开打成为今日最大看点,苏宁早盘一度下跌逾3%,午后在控股股东将增持的利好影响下快速上攻,经过多次的激烈争夺终于在涨停价收盘,国美电器(微博)港股则下跌约7%。中小盘个股普遍下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减少。

  一和家家:别指望空头砸破2100点 

  受低市盈率的银行板块杀跌和中集集团复牌跌停影响,大盘再次回到2100点整数关附近的2120点一线,不过,就权重个股多空分歧来看,空头继续大幅杀跌跌破2100点整数关的可能性不大。

  股民大张:后市二次上攻可能的时间和点位  

  大盘在经历反弹一日游后,虽然说没有在2138点上方的反击决定了后市二次上攻的力度将偏弱,但依旧没有失去二次上攻的机会。

  花荣:多头绝望时的特征是什么  

  大盘低开低走,连续下跌,技术形态不乐观,有破新低的可能性。小心为上。

  道易简:反弹夭折的概率大增  

  明日有望试探2100点,外围下跌幅度大的话,跌破2100点的概率大增。明日多方不大反击,难以扭转短线的跌势,反弹将夭折。

  股市风云:三日之内大盘有望启动反击长阳  

  从盘口来看,主题机会仍然很多,指数仍受控投机资本左右,但持续回调尤其是期指交割效应消化掉好,市场转头向上是大概率事件。

  占豪:弱势大盘下后市策略应对  

  操作上,继续保持耐心,观察大盘下半周在2120点左右的表现,这里最后能够挺住且出现底背离共振,可考虑短线介入。

  村长:股市更需要“收储”机制  

  希望有这么一种机制可以平抑市场的极端波动行为,就如商品市场的“收储”机制一样,当市场供求关系失衡时,干预平抑市场走势是合情合理的行为。

  楚风:2100点这次真要被破了  

  从技术上分析,自周一失守中轨之后,A股就已经进入了新一轮下跌通道。只要上证指数没有站上中轨就不应该盲目抢做短线,即使有短线不错个股也只应该多看少动。

  展锋:再现中阴 暂停新股很必要  

  从周三大盘午后的运行情况看,上证5分钟生命线收于2145点附近,收盘指数收在5分钟生命线之下,后市股指只要再度突破站稳该线,大盘才有望重新展开稳步的回升。

  股海灯塔:创新低之前会诱多反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130点和2142点,强压力位是2161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108点和2100点,强支撑位是2087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赵忠祥北京豪宅满屋古董过亿 大龙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