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波反弹行情会更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16:1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昨日外围市场表现平淡,两市早盘双双微涨,其后金融股分化,银行护盘,券商保险大跌,带动农林牧渔、新三板、稀土、福建概念等板块大跌,股指震荡下行,深成指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8929点,午前股指在地产、石油、煤炭等上涨带动下回升。午后,股指震荡下行后,在地产、煤炭、银行护盘下震荡回升。

  股市风云:下一波反弹行情会更大  

  盘中热点今天不断被激活,但仍是以主题机会为主,银行等主流板块稳步攀升,正是为后市强力突破做最后准备。相信后市会出现政策利好和技术性共振,这是利空之下市场表现强势的必然结果。

  淘金客:十八大行情正式拉开序幕  

  当然从更长一点周期来说,大盘这次二次探底,对于前期踏空资金来说属于难得的低吸机会,大家不妨借机低吸潜力股。

  踏实:周三将重回调整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差。以阶段性看,大盘今天的上攻并不能改变阶段性调整的趋势,只能算是阶段性调整中的小反弹。

  图锐:两信号是再次见底的先决条件  

  第一是量能要开始萎缩达到新量谷的地步并有随后的量价双升作为确认;第二是强势板块要轮番补跌一次,避免转势的不确定因素再度出现,形成一个人气的低点。

  玉名:又将重演连阳修复的好戏  

  此时股民一定要保持清醒,黑周一告诉了我们市场反弹的性质,而今天的修复则是再度明确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和操作重点。

  股民大张:如期反弹后的几个注意点  

  这里反弹的压力位在2150-2170点区域,能否放量站住是大盘展开二次上攻的关键。

  道易简:明日关注这个位置的拿下  

  明日整理不拿下2145点,周四有望变盘,向上站上2151点,行情有望继续,下跌在2130点之下,行情多夭折。

  占豪:探底回升 后市注意什么细节  

  操作上,短线可注意大盘短线上攻时的个股机会,但如果股指在周一缺口处和前高附近无法体现出量能和力度,注意筹码高抛。

  空空道人:最好随后几天破掉2100点  

  未来3天仍有跌破2100点的可能性,还是建议最近2天不要太盲目,周五看看资金的走向再说,毕竟那天有期指交割这件事。

  村长:两个因素影响短线趋势  

  目前道指的日线及周线技术指标均处于高位,一旦形成调整势态则会是一个波段下跌,这会是A股短期趋势的一大影响因素之一。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接机 孙海平:全运仍难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江门住建局否认挨批 称官方结论未出炉
  • 科技京东大家电3年零毛利 派员进驻线下店面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