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长阴破位跌穿多条均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8:2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沪深两市早盘低位震荡,午后券商、保险、地产等权重板块杀跌股指跳水,沪指下穿2140点跌逾1.5%,深成指跌逾2%。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136.08点,跌32.74点,跌幅1.51%,成交630.98亿元;深证成指报9039.22点,跌198.98点,跌幅2.15%,成交622.82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400.04点,跌84.76点,跌幅1.89%,成交240.6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市场再度面临严重考验

  今日股指出现长阴破位走势,一举跌破20日线等多条均线支撑,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成为两市做空主要压力,盘中几乎没有有效抵抗,深成指已接近新低,本轮反弹已基本宣告结束,由于市场调整过程中,“先大盘,后热点”的轮动特征明显,投资者需谨慎规避近期热点题材,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可借股指对20日线的反抽动作,适当控制风险。

  东吴证券:低位运行或成常态

  当然我们也并非大幅看空后市,毕竟目前大盘蓝筹的估值已经跌无可跌,估值向下的空间较为有限,后市更多的可能是以时间换空间,并维持在一个相对的低位运行。因此建议投资者仍需控制好自身仓位,激进投资者可适度逢低参与,但必须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和止盈止损。

  大摩投资:指数重回下跌通道

  从技术面上看,今日下跌是由短周期指标高位背离造成。上周连续4天反弹均不见成交量有效放大,说明此次反弹仅靠存量资金在场内博弈,反弹的可持续性大打折扣。周末市场所期待的政策利好迟迟未见,直接促成今日市场低开下行,指数也重回自5月以来的下跌通道。短期内大盘仍未止跌,抄底盘需要耐心等待企稳迹象。

  金证顾问:权重砸盘或是一场阴谋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应对当前的调整产生恐慌情绪,在接下来市场如果出现类似缩量“十字星”的,或者带有长下影线的K线出来之后,又可以重新布局。投资者不要受权重股砸盘故意制造恐慌的阴谋而失去信心。

  湘财证券:大盘短线回调基本到位

  操作上,上证指数以一根中阴线基本完成了对前期上涨的修正,预计上证指数的30分钟K线在周三会发出走稳或买入信号。如果这样,大盘反弹的第二段就会展开。因此,投资者可考虑逢低增持一些活跃度较好的个股。

  倍新咨询:等待二次回探底部

  后市方面,今天股指的调整力度较大,明日需观察券商等权重板块是否还会继续砸盘,如果能稳定,则还有反弹机会。由于近期反弹并无主线,大涨的多是10元以下的低价超跌股,投资者应继续把握这一方向,并回避前期高位的个股。板块方面关注农业和页岩气概念股。

  股市在线:经济弱及政策落空 股指承压下行

  综合来看,周一的暴跌改变了大盘自2100点以来的反弹形态。短期调整在所难免。但蓝筹股的低估值封锁了股指的下行空间,预计近期股指将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

  招商证券(微博):短期调整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

  券商地产板块大幅杀跌拖累大盘,盘中可见恐慌现象。维持目前为短期调整、逢低吸纳潜力板块参与后续反弹的操作策略。板块方面可关注被错杀的券商、地产股,以及近期资金持续流入的医药、电子信息板块的相关机会。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