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跌后如何看待当前市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16:1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受国务院楼市督查组定调从严消息,地产股出现集体的下跌,带动了水泥板块的下跌,指数在水泥、地产、券商的拖累下大幅杀跌。除了种子板块,前期题材股个股纷纷回落,上周在指数上涨时因害怕踏空而加仓的投资者今日纷纷“套牢”。沪指失守30日均线,其后两市股指震荡整理,一点半后,股指在券商、保险、水泥暴跌带动下震荡下行,沪指下行接连跌破30日、5日、20日、10日等4条支撑线。

  占豪:大跌后如何看待当前市场  

  操作上如果股指在上半周企稳,并在技术上有了较为理想的变化,下半周就有短线介入机会;反之,就要注意短线风险。

  道易简:中阴断四线 行情夭折  

  今日收盘2136点,下跌32点,成交631亿,与上周五差不多。明日再度继续下跌,行情夭折的概率增大。明日止跌收红,近两日站上2145点,行情夭折的概率大大下降。

  村长:2100这回能否守得住  

  收盘后技术面对多头来讲很糟糕。光头光脚中阴线,且成交量相比上周末有些放大,沪指日线KDJ明天开盘即死叉。

  小杜:市场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可怕  

  现在市场指数处于低位,并不是在很高的位置。因此,基本上现在的趋势是下不破2000、上不破2400这样一个区域性波动格局,所以从总体情况来讲,市场波动范围是可以清晰预测出来的。

  股市风云:如何应对短线利空引发的回调  

  如消息面平静,明日大盘先探后收可能性较大,目标是2150点。有利空会继续下探,但周三就会反手做多。指数空间不大,机会只能越调越多,短线利空消化之后长多就会出现。

  玉名:两要素判断反弹是否终结  

  对于那些已经反弹在高位的题材股,前期热点股,其哪怕有再好的题材和基本面,在如今这样的市场下,恐怕很难逃过破位下跌。

  图锐:波段反弹是否已告一段落  

  既然多头几乎毫无抵抗力,那么在权重股持续不断的补跌惯性下,我们必须做好波段的反弹周期已经告一段落的准备。

  股民大张:如何看待大盘低开杀跌  

  大盘这里回打的的支撑位在2138点和2120点一线,今天击破2138点的动作已经说明了大盘开始脱离了强势调整的范畴,2138点一线的得失可继续关注。

  薛汉波:如何看待股市今日的大跌  

  宏观经济政策调控不出现大的转变,不出台一些货真价实的刺激经济发展的措施,只是空喊口号稳增长。中国的宏观经济走不出困境,中国的股市也走不出低迷。

  黄祖斌:黑色星期一再现并不可怕  

  虽然7月经济数据较差,但触底回升的趋势不变。而IPO的数量与节奏,证监会预计会有统筹的安排,很难出现同一企业向上交所申请IPO就能加快上市的情形。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清华设“家长警戒线”提倡独立报到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投错胎的艺术大师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