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前仍是短线建仓好时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 16: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昨日欧美股市延续上涨势头收高。两市早盘双双高开,由于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出现获利回吐走势,板块逐步走弱,但今日权重股接替反弹旗子,煤炭、有色、银行和券商股个股开始出现反弹,带领指数振荡上行,上探7月20日的跳空缺口,沪指一度站上30日线,随后压力显现指数出现回落走势,午后平潭概念接棒海南概念,智能电网、文化传媒、石油化工等相继表现,支撑沪指震荡上行。

  淘金客:目前仍是短线建仓好时机  

  不管大盘在30日线位置是先突破再回抽还是先回落再上冲,都属于战术性的,难以改变大盘整体进入筑底反弹总体格局。

  股市风云:形成上升通道还差第二低点  

  实际上目前市场机会实在是太多,投资者不必过重对指数看得过重。个股买卖要看实盘,因股而异,很多牛股已经越涨越高绝尘而上了。所以,跟踪主线热点板块个股比看指数更有实战意义。

  股民大张:再次进入短线演变的选择期  

  在有色板块连续上扬后,其他二线蓝筹今天也出现了上涨,但与此同时,前面已经回调压力的创业板开始回落,尤其是银行板块的上扬,更加引发了中小盘股的快速会调。

  老倪先生:反弹受阻防范再探底  

  当大盘再一次下探到2100点附近,或者是一跌破2100点就将完成调整探明阶段性重量级低点,一个和2132点基本是同一级别的重要低点。

  图锐:又一重要转势特征已出现  

  已经把心态转为抓机会的我们仍没必要冲动出手,等待本周接下来充分消化超买指标之后,再看市场是否有进一步上冲的节奏与动力。

  玉名:不可忽视的指数细节与热点分化  

  此时股民要关注就是短线获利盘带来的指数调整压力,以及题材股派发带来的个股压力,策略方面继续放开指数做个股,不追高,避免前度题材股即可。

  踏实:周四会否回调  

  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出局等跌,如果周四放量上攻,则可轻仓短线参与;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暂时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道易简:明日或有大点动作  

  今日继续在30日均线之下,明日继续在之下,短线有望出现较大的振荡。明日5日均线将在2154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支撑。

  村长:周四要防止出现抢跑  

  今天收盘后,那些分钟K线技术指标已经初现回落势态,不出意外的话这些短线指标明天将展开回落周期,指标回落期间指数出现下跌走势是正常表现。

  占豪:操作需谨慎谨慎把握节奏  

  操作上,短线需要谨慎,回踩技术调整到10日线至20日线之间有底背离和缩量可考虑短线低吸。但冲到2200点附近短线一定小心。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