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大盘探底回升 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8:1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沪深两市午后探底回升,沪指午后更是上演了一幕过山车行情,先是沪指在地产板块重挫下跌近1%直逼前低2132点,盘中创出半年以来新低2138.79点;但在石油、钢铁、券商等板块的带领下,沪指触底反弹,股指放量拉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69.10点,涨7.91点,涨幅0.37%,成交592.82亿元;深证成指报9514.17点,跌45.86点,跌幅0.48%,成交600.58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379.15点,跌4.07点,跌幅0.09%,成交222.10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超跌股报复性反弹

  今日股指探底回升,创出新低后,迅速被金融板块推升翻红,并得到量能的释放配合,大盘在诱空之后,仍具有短线反弹的动力,投资者可关注三类交易机会:1、超跌股;2、高铁、地产、水泥等强周期品种;3、三沙等前期资金深度介入的板块。但由于市场缺乏做多主线,反弹性质可定位于超跌反弹,并关注近期地产板块的走势。

  大摩投资:利空释放殆尽 短线或有技术性反弹

  今天沪指在距离2132点一步之遥处被拉升,成交量相比昨天有所放大。地产板块大幅下挫拖累指数,从大盘格局来看,地产、银行、煤炭以及中报绩差股等利空因素已经相继释放殆尽。沪指继续向下大幅调整的空间比较小,短期市场出现反弹的概率较大。但是由于整个宏观经济的现状并不支持大盘短期的大幅上涨,因此操作上还是建议短线多看少动为宜,市场要改变弱势仍需要相关利好政策刺激。

  倍新咨询:探底回升 形势好转

  后市方面,今天上证探至2138点即回升,证明2132点附近短期具有强支撑,且两日收阳量能增加,形势有望好转。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股,这必定是反弹的主线之一。

   金证顾问:量能与政策 是反弹能否延续的关键

  操作上需要积极关注“量能与政策”的双重支撑,再择机进行选择是否入场相对为宜。如果其相互配合良好,说明后市对于2132点来说,短期应该难以立马跌穿。届时可以开始参与阶段性反弹行情。但一旦以上两点没有形成最佳搭档,那么建议投资者需要继续保持谨慎,控制仓位,持币观望为宜。

  东吴证券:反复震荡筑底

  我们认为指数进一步下探的空间已有限,目前已处底部区域,市场有望在反复震荡中诞生新的主流热点。就短线来看,大盘仍有反复试探底部支撑的可能,一定幅度反弹后或将面临空方的反扑。操作上,稳健的投资者继续耐心等待标志性中阳或大阳线的出现,激进的投资者可少量关注超跌绩优个股的机会。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