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早盘震荡午后大幅跳水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8: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9日两市股指早盘低位震荡,午后大幅跳水。沪指破2200点且暴跌逾2%,创出2012年1月10日以来新低。板块方面,水泥、煤炭、外贸、家电、钢铁、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70.81点,跌52.77点,跌幅2.37%,成交693.13亿元;深证成指报9496.68点,跌193.48点,跌幅2.00%,成交745.37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506.74点,跌61.60点,跌幅1.35%,成交282.2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强势股充分补跌大盘才有转机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午后恐慌情绪明显释放,中石化、银行等指标股杀跌,拖累大盘形成破位长阴,但指标股难以持续杀跌,短线市场继续大幅回落的概率不大,投资者不用过于恐慌,但强势股出现补跌迹象,短线孕育较大风险。若系统性风险能够快速释放,则有望形成阶段底,否则,震荡下行将是近期趋势。投资者还需继续保持谨慎,短线交易者及时规避强势股风险。

  大摩投资:市场现恐慌气氛 沪指再创新低

  从形态上来看,今天沪指重心再度下移,近期内外围政策面上的利好有限,短期或无法改变指数弱势探底的格局。预计短线市场仍以震荡筑底走势为主,沪指或再探前期2132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谨慎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参与一些农业、以及消费类的板块或个股。

  股市在线:股指在经济下滑与政策憧憬的夹层中运行

  周一沪深两市未能延续周五的强势上攻行情。外围市场以及国内经济增速下滑仍是阻碍市场反弹的两大原因。对于后市,勿需过分悲观,因为大盘的持续下跌已经体现了经济增速下滑的悲观预期。我们认为,股指仍将在经济下滑与政策憧憬的夹层中展开震荡行情。

  东吴证券:2132点成最后一道防线

  我们认为在这两大悲观因素没有得到实质性改变以前,市场恐怕将持续出现弱势格局。而从技术角度来看,建议关注年初上证综指的低点2132点,因为一旦这一点位失守,市场将构成典型的“M头”,反之,如能守住则是“W底”,在当前普遍看好下半年行情的背景下,中期股指是涨还是跌或许马上就要揭晓了。

  金证顾问:权重股砸盘 股指再创新低

  就短期的操作而言,笔者感觉大盘在今日探出新低之后,短期还会继续惯性下探向下寻求支撑。短线的支撑恐怕会是前期低点2132点附近。所以,整体上来说暂时还需要继续保持高度谨慎,静观其变,仓位控制在3成以内,短线应该继续以防御性较强的消费、旅游当中中报预增的个股为主要投资标的。

  倍新咨询:尾盘跳水加速赶底

  后市方面,今天上证跌破2188点后将加速赶底,结合下跌速度和前期低点以及波浪理论(此处构成第五浪下跌),我们认为只有跌破2132点后才会有一次较大的反弹。虽然不排除明天暂时止跌,但投资者应耐心等待指数下探前期低点再择机入场。

  投资者报收评:前期2132低点难保

  在彻底告别2200支撑之后,未来几日市场可能加速下跌,2132点跌破几成定局。目前市场已在底部区域,但对反弹的期待尚不能操之过急。

  广发证券(微博):不排除周二出现抵抗反弹走势

  从大盘来看,沪弱深强的格局未变,沪市创新低,图形不利,但深市调整在合理范围,图形还不是很差。技术面暗示调整还将继续,但考虑到周一跌幅较急,周二走势将视消息面而出现相应的变化,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干扰,多方将会努力护盘。不排除周二出现抵抗反弹走势。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