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会有一波像样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6:08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探底回升格局。股指高开后引发部分抛压,汽车、银行、电力等板块加速下行,沪指一路走低后在五日线附近得到良好支撑,随后酿酒、地产、水泥等板块轮番启动,沪指企稳回升,深成指逼近十日线。午后股指一度在酿酒、地产等板块的拉动下小幅走高,但市场做多动力有所不足,随后沪指窄幅震荡至尾盘。环保、农林牧渔、酿酒等中小板块较为活跃,煤炭、水泥、电力等板块表现较为低迷,创业板表现出色上涨近2%,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进一步放大。

  淘金客:下半年会有一波像样行情  

  下半年一定还会有一波像样的上涨行情,三季度中后期或是重要变盘时间窗。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就可以关注那些提前启动的股票了。

  车轩:不能突破此点位则反弹结束  

  之前多数经济学家预计二季度中国经济反弹基本上宣告失败,这也是我认为上证指数很可能击穿2000点整数关口的一个重大原因。

  玉名:市场再现三大背离信号  

  从这两天走势来看,市场涨幅2%以上个股仅有2-3成左右,但市场普遍个股累计周跌幅往往会接近5%,这意味着很多个股不要说解放上面的套牢盘,就连改变下跌趋势都很难。

  凯恩斯:七月踏空风险大于买在山顶风险  

  沪指七月反弹的概率很大,从时间周期来看,沪指到上周已经下跌了8周,本周应当出现反弹,这轮反弹应当维持到七月底。

  股民大张:今天高开低走透露什么玄机  

  七月的操作依旧是短线为主,依旧是创业板为风向标,今天创业板留下的缺口可重点关注。

  图锐:七月初走势必会拥有两大特征  

  既然短时间内主板指数很难找到合适的节奏,期指空单依然紧攥不撒手,那就说明大资金认为现在的宏观环境仍不适宜核心估值大幅冲高,那么只能是安心等待调整完毕为好。

  道易简:明日不涨防反弹夭折  

  明日5日均线将上行到2218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小支撑,近两日不宜失守,一旦失守,反弹多夭折,2200点有望再度跌破。

  占豪:窄幅震荡盘整 短线的应对节奏与策略  

  从操作角度来说,短线低吸的筹码暂时可锁定利润先了结了,因为从反弹角度说现在向上反弹的能量是不可知的,而向下再测试的可能性相对会更大一些。

  股市风云:明日将是让更多人踏空走势  

  大盘今日主力资金压制指数就要完成了5日线回踩确认,明日再反手做多可能性很大,因此,防踏空是投资者最要防范的操作要点了。

  村长:周二回踩 关注一个支撑点  

  如果2205能够在回踩时站稳获得支撑,则分钟K线会形成一个头肩底形态,反抽行情就有望升级为反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