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造低点能否引发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16:2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高开低走趋势,欧美股指全线上涨,两市双双高开,沪指一度小幅上攻临近五日线后承压回落,随后地产、银行、有色金属等板块加速走低,沪指震荡下行一度逼近2200点,之后石油、酿酒、水泥等板块相继拉升,沪指企稳回升至午盘。午后股指保持震荡盘整趋势,14点后各板块纷纷震荡走低,沪指一路下行失守2200点,深成指震荡翻绿。深圳前海概念持续活跃,受到利好提振的上海本地和保险板块表现强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启明:人造低点引发明日反弹  

  今日市场再创新低,跌破2200,正式回到了2100区间。算不上历史的倒退,但却是是一件可悲的事件。

  凯恩斯:跌破前低 目标2132点附近  

  不管未来大盘是否继续下跌,只要不出现暴跌跌破2132点,我们都要在这里适当的加仓到半仓。我相信下半年一定会有反弹。

  二当家:空头明天继续大兵压境  

  很多人从指数角度看股市,以为差不多了。可惜的是,中小板创业板都还没有开始杀跌。是不是这些股票都很好,错错错,这些股票杀跌空间,还早着呢。

  村长:周五看跌 谨防踩踏行为  

  投资者周五要警惕股指出现显著下跌的走势,沪指跌破2200整数关、进一步逼近年初低点(2132)的情况下容易再度形成个股恐慌性杀跌踩踏行为。

  图锐:多头上攻至少面临三大障碍  

  如此走势是典型的重心下移行为,在资金面,基本面和微观面三座大山压制下,多头上攻可谓是难上加难,而由于这层窗户纸最终已无奈被捅破。

  老倪先生:构筑底部路线图  

  接下来两三个交易日大盘将会小幅反弹,但这只是筑底过程中的反弹,之后还会再次探底,假如只有二次探底的话,重点关注7月4日这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玉名:异动后两大陷阱直指下跌新目标  

  今天又有十几只股票涨停了,似乎在告诉股民,没事,市场跌了一样有个股涨,买吧。但如果股民真的买了,就会发现根本不是那样。

  股民大张:关注三线交汇点的变盘方向  

  明天是周末,大盘能否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下影线是最大的看点,明天大盘的最大支持点在2176点附近。

  道易简:反弹夭折明日多继续下跌  

  明日5日均线将在2211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阻力,短线不站在之上,短线不看多。

  车轩:历史规律表明周五要大跌  

  我们还可以通过K线图发现这一规律,除非是大牛市,否则每年的6月28、29日前后两天上证指数基本都是调整,调整的幅度还比较大,大的让人目瞪口呆。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